分類
發燒車訊

鎖定 Model S!Porsche Mission E 預估將可年銷 20,000 輛

Porsche 曾於去年的法蘭克福展上展示  Mission E 電動房車,展現...

隨著 Porsche 表示已準備好進入電動車市場,並企圖改變市場規則後,後續資訊也開始接踵而來。根據路透社引用德國雜誌〈Automobilwoche〉的報導,Porsche 預估旗下首部電動房車 Mission E 將可達到年銷量近 20,000 台的目標。

做為 Tesla Model S 的競爭對手,Porsche Mission E 電動房車將由 Zuffenhausen 工廠組裝製造,同時 Porsche 也將投資 7.68 億美元進行這項計劃,並可為德國 Stuttgart 斯圖加特地區創造超過 1,400 個的工作機會。

於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 Porsche Mission E 在外觀上相當具有未來感,低車身加上圓滑彎曲的鈑線造型,結合極為簡約的內裝設計、獨立四座的車室配置,整體呈現相當前衛的科技感。

至於在動力方面,Porsche Mission E 搭載類似 919 Hybrid 賽車的兩具電動馬達,綜效馬力將可超過 600 匹,並採四輪驅動設定,可於 12 秒內達成 0-200km/hr 的靜止加速表現。Porsche 也提及,這部電動房車單次充電後的續航里程可達 500 公里,並可透過 800V 的充電孔,於充電 15 分鐘後達到 400 公里的續航表現,相當實用。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136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