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訂單爆量,「40輛」Maserati Levante根本不夠賣!

12-1

isCar!前幾天isCar!才登出Maserati要增加Levante首款LSUV的產量,將現行生產體制從單班制改成雙班制的消息,一語道出Levante目前在市場上的火紅程度,這股銷售熱潮不僅義大利原廠感受到,台灣總代理更是直接「身歷其境」。據了解,今年40輛配額根本不夠賣,業者在6月才報出Levante S的608萬接單價,未料才不過一個月,不但40輛額度全部受訂一空,訂單總量到目前為止也已累積到60張之譜!

SONY DSC

據了解,Levante的認證車已經抵台,已在進行各項認證測試,而台灣所引進的首批新車,第一輛車已從7月起開始排入義大利都靈Mirafiori工廠的生產線,首批40輛預期在10月台灣新車發表會舉辦後便可開始陸續交車。至於其餘的20輛確定就要排入2017年的交車名單。台灣蒙地拿表示,目前Levante訂購族群絕大多數都是現有瑪莎拉蒂的車主,他們在得知Levante要引進後,不少人便積極探訊業者的導入時程,甚至有買家在價格尚未出來,便表示一定要做首批車主的決心。

SONY DSC

國內初期引進的Levante僅限搭載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高階Levante S,擁有430hp及59.0kgm的動力規格。變速箱則為ZF AT8型8速手自排,並標配有Q4全時四驅系統設定。台灣引進車款的配備規格,走的是高標配的路線,但是據了解,仍有許多買家會選擇原廠所提供的客製化服務,讓自己的Levante不但是國內最早現身的首批車型,更要展現出強烈的個人風格。

12-4

參考資料:

http://tw.iscarmg.com/index.php/top-news/taiwan-carnews/41055-maserati-levante-2016-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