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融合復古外形及先進技術為一體的 Vespa Elettrica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Vespa Elettrica 的電池採輕量設計可減輕車重,續航力達 100km,持續功率 2kW,峰值功率4kW,完全充電需 4 小時,引擎壽命約能行駛 5 萬到 7 萬公里;但電池循環充電次數雖可達 1000 次,但使用後只會剩下約 80% 電容,加上電池更換方案也尚未明朗的情況下,有疑慮的消費者可考慮另款於 2017 年發布的油電混合概念車 Elettrica X ,續航力可達 200km 。動力的部分可分別為「動力」及「環保」兩種模式,後者在時速方面限制最高為 30km,能藉此減緩電力的損耗。

Vespa Elettrica 擁有 4.3 英寸的TFT彩色面板可與手機連接,能顯示速度、充電量、來電及訊息等資訊。若騎士搭配 Vespa 自家的藍芽安全帽,還可透過把手控制手機的語音助理及播放音樂。車廂內具備 USB 充電座,但充電時會影響車輛的續航力;鑰匙則建有 keyless 系統,並具備尋車功能。

台中景泰電動車

參考資料:https://www.bnext.com.tw/px/article/47657/vespa-elettrica-old-appearance-advence-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