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瑞虎5x品質之旅:這一次,歐洲為你點贊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首次攜EXEED TX、瑞虎5x等重磅產品向歐洲“問好”、亮相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後,奇瑞全新明星產品——瑞虎5x以此為起點,繼而在歐洲開啟瞭一場全路況品質之旅。在工業聖地斯圖加特探訪百年博世,在德國不限速高速、鄉鎮道路、黑森州山體驗血脈僨張與輕松愜意,與巴登巴登、畫眉鳥小鎮和羅滕古堡一起融入靚麗風景……瑞虎5x以激情駕控、全時互聯和靈動魅力,在歐洲大地上華美呈現瞭奇瑞全新品牌理念“Fun精彩無限”。這一次,歐洲為你點贊。

品質溯源之旅對話百強獲歐洲工程師點贊

奇瑞汽車作為國內最大的自主品牌出口企業,擁有全球知名百強供應商體系。瑞虎5x品質溯源之旅的首站即來到斯圖加特,探訪奇瑞的合作夥伴之一,全球第一大汽車技術供應商——博世集團。博世是德國制造的典型代表,是汽車智能與交通技術領域公認的權威,因此,此次造訪也被稱為是一次非同尋常的汽車產業體驗!

在博世集團的寬闊試駕場上,媒體得以感受到“駕駛瑞虎5x動作放的更開”的暢快體驗。城會玩的專業媒體老師在試駕過程中明顯體會到,當速度逐漸提升,ESP對車輛的幹預也會逐級遞增,雖然在一定程度上幹預瞭駕駛員的控制,但也讓極端條件下的車輛更加安全;然後又試著把ESP關掉,發現關掉ESP之後的瑞虎5x更好玩,雖然會有側傾,但是車輛的可控性非常強,整體的動態表現依舊穩健如初。

此外,豐富的電子化功能配置和cloudrive3.0智雲互聯系統也讓專業人士在試駕過程中感到耳目一新,聰明靈動的人機溝通令人欣慰和愉悅。

在場媒體代表、歐洲專業工程師現場體驗瞭瑞虎5x加速、操控、車身穩定性等性能,並與奧迪、寶馬等歐洲車型進行瞭對比體驗,瑞虎5x以其出眾的操控性能,獲得歐洲工程師的點贊。活動試駕現場,博世市場副總裁Mr.Gaenzler也體驗瞭瑞虎5x,並做出瞭高度評價:簡潔清晰的外觀和內飾佈局,在設計上有歐洲品牌風范;駕駛感、操控感很不錯,開起來很有歐洲車的感覺;瑞虎5x很適合歐洲的城市和街道,如果進入德國市場會取得成功;通過對瑞虎5x的體驗,感到中國汽車品牌在設計上非常有創意,特別是互聯網應用方面,比傳統汽車(歐洲品牌)要快很多,也大膽很多,大膽創新勇於嘗試的精神和做法非常正確。

博世與奇瑞已攜手合作20年,協力打造奇瑞歐洲技術標準。此次,瑞虎5x配備瞭博世提供的行車主動安全系統,電噴燃油系統、組合儀表等零部件則為奇瑞與博世共同合作研發而成,全部采用歐洲技術標準,帶來瞭車輛駕控體驗的全方位提升。

暢行歐洲全路況“好開又聰明”你就是風景

瑞虎5x基於奇瑞T1X高端平臺研發,除博世之外,該平臺還擁有法雷奧、霍尼韋爾等全球知名百強供應商體系,產品符合包括歐洲在內的全球品質標準,此次全路況試駕則在是在歐洲實地驗證瞭瑞虎5x可靠的國際化品質、領先的創新科技帶來的強大產品力。

在不限速的德國高速上試駕,瑞虎5x車隊基本保持在130km/h-150km/h的速度,高速行駛中,整個車身很穩,行駛循跡性表現出色,踏板力度循序漸進拿捏得非常到位,這些都給瞭試駕者很深刻的信賴感,加上包裹性不錯的座椅,形成很好的駕駛感受。瑞虎5x迅速的動力響應也帶來瞭更加順從的感官體驗,不僅是擋位上的變化,還包括轉速迅速的攀升和隨之而來輕微的推背感。此外,瑞虎5x的DCT雙離合變速箱在持續加速時變速箱換擋速率非常緊密,暢意行駛的快感深得試駕者喜愛。

在德國的鄉村道路上行駛時,瑞虎5x還與暴雨和冰雹來瞭場不期而遇。這臺DCT雙離合變速箱的邏輯很聰明,它能夠準確的捕捉右腳的“情緒”,在經過顛簸路面的時候,懸掛會過濾掉大部分震動,經過坑窪路面後,車身對回彈的控制非常好,不會有惱人的餘振經久不息,整體調校偏向舒適。試駕者模擬稠密交通環境下1-3擋頻繁升降和低速蠕行時,變速箱也能夠聰明地能夠判斷工況並明晰駕駛者意圖的,變速箱邏輯標定也更傾向於節油。

來到巍然屹立的古堡和恬靜幽長的街道,瑞虎5x的造訪引來路人駐足觀看,在這些“國外友人”的眼中,這個來自中國的“小虎”在設計上相比歐洲傳統品牌更加大膽富有創意。有力的線條配合緊湊健碩的身材,大氣飽滿的外觀,短暫的駐留,便也成為一道美景。

激起征服欲望的還有德國黑森州山路,也正是路段對車輛操控性、車身穩定性、安全配置的嚴苛要求,讓這段旅途更得以彰顯1.5T+DCT的充沛動力與積極響應,提速強勁、暢爽。豐富便捷的科技配置,更為行駛憑添瞭幾分愜意。

歐洲旅途中,小虎“聰明”的特點也十分實用和討喜,引起瞭試駕者的濃厚興趣。瑞虎5x配裝奇瑞自主研發的最新智雲互聯系統Cloudrive3.0,語音識別擁有高達99.9%的識別率,該系統支持安卓、IOS兩種連接,並提供百度地圖、高德地圖兩套導航系統。“聰明”的小虎還可通過手機APP和智能車載互聯系統,實現智能安全的遠程控制和遠程診斷,這也是中國品牌第一款實現手機互聯+手機APP遠程控制+分享功能的車載系統。

在實際體驗過程中,Cloudrive 3.0的易用性和操作流暢度表現不俗。試駕者評價它“從AI設計到觸屏速度及準確度反饋,與使用一部Pad無異“。CarPlay、CarLife手機互聯功能及9英寸彩色中控屏也很對路年輕人的口味和使用習慣。

遠在7000公裡以外,這樣一個“突發奇想”的導航搜索,還真不免讓國內的媒體老師和小虎都產生瞭“思鄉”之情。

這一次歐洲為你點贊

經過6天的德國全路況試駕,不僅來自中國的專業汽車媒體對瑞虎5x有個深度的體驗與好評,瑞虎5x還收獲瞭包括GBTIMES在內的眾多知名國外媒體的點贊,稱贊瑞虎5x是“intelligent, fashionable, high quality SUV(聰明、時尚、高品質的SUV)”

用德國嚴謹的技術工藝、追求品質生活的態度,尋找與奇瑞品牌的完美契合,此次歐洲品質溯源之旅,“好開又聰明”的瑞虎5x憑借國際化品質贏得專業媒體和歐洲專業工程師的高度認可,未來也將贏得更多年輕消費者的喜愛。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5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