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汽媒圈的“團寵”MPV,歐尚A800怎麼做到的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七座傢用MPV車型市場有一款高顏值的MPV名為長安歐尚A800,這款MPV主打“會呼吸的互聯都市MPV”,預售2個多月的時間已經斬獲訂單20000臺,成為汽車媒體圈的“團寵”MPV。甚至連易車網這樣的媒體大咖也一次性采購100臺長安歐尚A800。今天就帶著大傢一起來看看,長安歐尚A800到底憑何受此寵愛。

時尚外形,長安歐尚A800有顏更任性

印象中MPV跟面包車有些相似,都是給人很方正的設計,面對這麼激烈的市場競爭,如果不是顏值出眾,很難在市場中站穩腳跟。但是長安歐尚A800獨特的整車設計語言讓歐尚A800處處散發出時尚氣息,特別是挺拔的鍍鉻翼展型格柵,寬闊舒展的氣度讓人過目不忘,在MPV外觀如出一轍的今天,看慣瞭方正的老套設計,欣賞一下新鮮的外觀設計,也不失一種新感受。

寬闊空間,長安歐尚A800夠大更舒適

就空間本身來說是很主觀的一件事情,但是到瞭媒體眼中,就會客觀的多,大就是大,小就是小。長安歐尚A800擁有超越同級車型的超大尺寸,2760mm的超長軸距帶來更寬裕乘坐空間,一二排距離885mm,二三排距785mm,其前、後排的頭部、肩部、肘部和腿部空間均顯著優於同級車型,進出也方便自如,空間細節部分設計的可以說相當用心,畢竟,主打空間實力,差一點有可能失去的就是一片市場。

豐富配置,長安歐尚A800更實用

汽車媒體朋友大多見多識廣,能對長安歐尚A800的配置嘖嘖稱贊足以說明長安歐尚A800在配置方面的表現肯定不俗。不管是智能配置方面搭載的智能遠程控制系統和智能語意識別系統還是安全方面配置的德國博世第九代ESP系統、ABS+EBD、TCS牽引力控制系統、AYC主動橫擺角控制以及右側全景影像等配置,歐尚A800都是非常出色。特別是在環境與健康這個日益受到關註的話題方面,歐尚A800搭載NPES氧能納米生態光觸媒系統和PM2.5空氣濾凈系統還是很會抓住國情,還是很瞭解國人的心裡訴求的。

充沛動力,長安歐尚A800有勁更暢快

動力是檢驗一款車的重要指標之一,長安歐尚A800這個道理還是懂的。長安歐尚A800搭載1.6L自然吸氣發動機和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兩個不同的選擇。以1.5T發動機來說,長安歐尚A800可以為消費者提供最大總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最大功率轉速5500rpm的動力,畢竟能得到汽車媒體的好評和認可,還收入麾下的車的動力,能差嗎?

長安歐尚A800自7月底上市至今集萬千寵愛於一身,此次最大的汽車垂直媒體之一的易車網又一次將“寵愛”給予長安歐尚A800,一次性購置100臺,易車在汽車媒體中,向來以專業性和權威性著稱。一直以來都是消費者信任的專業媒體。這次選購100臺長安歐尚A800則是代表專業媒體對產品進行嚴苛考察後,對長安歐尚A800品牌和產品力的認可。看來,易車的眼光也相當獨到,能緊緊把握住這匹千裡馬,也說明瞭汽車媒體對長安歐尚品牌品質的認可,而長安歐尚A800也用實力鞏固瞭其團寵地位。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5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