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武車就是要這樣改Prior-Design PD6XX Widebody寬體變身風格超級殺

桃園中古車行 桃園中古車商家 桃園中古車推薦

在許多人的心目中,BMW這個品牌除了代表著德系豪華房車之外,極具運動特性又帶有兇悍的外觀造型,相當鮮明的個性早就被定義為武車的代表,不過既然具備有武車可開發的優異體質,車主透過Prior-Design PD6XX Widebody套件直接把BMW M6(F13)應該有的殺氣給逼出來。

改裝明細

Prior-Design PD6XX Widebody

H&R短彈簧

Mansory ECU

Endless RF-650

Endless MX-72

20吋客製化鍛造輪圈

寬體上身殺氣倍增

M6就應該是這樣

提到了BMW M6,多數人的第一直覺肯定都是狠角色來了,對於車主來說也確實如此,高達560hp最大馬力和69.4kgm最大扭力,就算Super Car也不見得有太多勝算,但是面對一樣的車型時,原本應該有的高昂殺氣就少了點獨特性,為了做出明顯的差異性,特別選擇具有寬體套件的Prior-Design PD6XX Widebody,畢竟在改裝市場相對競爭的環境底下,如果缺少一套霸氣的外觀,實在很難在社會上走跳。

為了將BMW M6在外觀上所具備的肌肉美感給徹底發揮,對此Prior-Design其實推出PD6與PD6XX兩款空力升級套件,但是前者的改變幅度不足以引人矚目,最終車主選擇PD6XX Widebody,從車頭可以明顯看見前保桿的造型做了大幅改變,除了兩側保桿因應寬體而加寬之外,定風翼與前下擾流的角度改變更能增加車頭下壓力,整體呈現出霸氣的車頭造型絕對是矚目焦點。

不過前葉子板的寬體套件也做了細節上的變化,原本平滑而圓潤的爆龜從肩線開始融入類鯊魚鰭,除了能夠減輕輪拱內的亂流產生,同時也讓性能氣勢向上提升。側裙方面,碳纖維側裙可有效抑制車側亂流,後保桿方面則同樣因應寬體葉子板而有了造型上的改變,兩側保桿所增加的導流設計可幫助後輪拱排出亂流,另外配合車尾的後下分流器與鴨尾翼,有效兼顧性能與空氣力學。

既然外觀上做了大幅的寬體變化,其餘方面的改裝當然也要同步跟上,這樣才能達到改裝的一致性,為此動力方面的改裝特別選擇Mansory ECU,最大馬力與扭力一口氣提高69hp/12.2kgm達到630hp/81.6kgm,不過原廠的電子速限仍是限制在250km/h,若是要額外解除電子速限還可加價2800歐元,極速就能由250km/h拉升到320km/h,如此一來不僅能夠力拼高鐵,同時能更加符合武車的戰力水準。

針對操控方面,M6所配置的電子避震控制系統(EDC)配合感應器的監控讓懸吊可隨時進行調整,在保留原有功能的前提下只透過H&R短彈簧來降低車身高度,既可以降低車身重心與視覺感受,同時還能維持電子避震器的功能。輪圈方面,既然要做特異獨行的BMW M6,配合外觀上的改變除了輪圈的ET值需要調整,爪面的造型當然也要差異化,透過換裝21吋客製化鍛造輪圈,在造型大幅改變與金屬髮絲紋的表面下更吸睛,同時兼顧造型與軸距需求。

錦鑫嚴選優質汽車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