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最近有想要買電動車的衝動,要怎麼看電動車,才算好?

主要是比較一下電池的壽命,能力,傳統自行車大廠永久現在也出電動自行車了,可以考慮他家的
耗電量
在正常負荷和時速下,每百公里耗電1—1.5度。充一次電所耗的
電量一般在0.5—1度之間,如以年騎駛10000公里,每度電0.36元計
算,全年花費不到60元。
各品牌因蓄電池的蓄電能量不同,充一次電的續駛里程有所差異。
就目前市場上常見的幾個品牌來看,一般的續駛里程為50公里左右。選購,售後服務很重要
一,選正規廠家的產品。檢查車體首先看油漆、電鍍件表面是否完好;再按說明實際操作一下,檢查整車的工作狀態。調速過渡應平滑、起步無衝感,輪子轉動應靈活、無滯重感,輪轂轉動聲音柔和、無異響,剎車鬆緊適度、制動可靠,還要檢查該車型應有的輔助功能,如電量、速度、里程顯示等是否處於正常狀態。
二,重點挑主要配件。打開電門,轉動變速把手,檢查無級變速和製動?穴剎車?雪斷電以及製動效果,並檢查電機運轉是否平穩,聲音是否正常。多功能和豪華型電動自行車還要檢查一下所有的功能是否完好正常。與電池壽命密切相關的是充電器,一定要使用原廠原配的充電器。電門鑰匙和電池鎖要試用。
三,重視售後服務。由於目前電動車的部件尚未通用,如果沒有要求專門的售後服務,在日後的維修中,可能碰到沒有配套部件的問題。另外,一些電動自行車銷售商不負責售後服務,因此在購買時,要明確車的指定售後服務部,並且索要發票、合格證、說明書、三包卡等,填寫並妥善保存。
保養,定期檢查和充電
一,定期檢查。電動自行車在使用半年後,最好到指定售後服務單位,進行檢修。

台中電動車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最近有想要買電動車的衝動,要怎麼看電動車,才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