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日產汽車2015年在華產量擬翻倍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據路透社援引《日經新聞》最新消息,日產汽車計劃到2015年將在華產量增加一倍,達到200萬輛,其重心也將轉移到新興市場國傢。  日產汽車表示,將會擴張其在鄭州的生產線,以便於生產東風日產合資自主品牌Venucia(啟辰)。按計劃,啟辰首款量產車型將於2012年上市。  在襄陽,日產汽車計劃在今年底將其襄陽工廠產能提高70%,主要生產Sedan以及天籟汽車。此外,日產汽車也將在廣州基地新建第二座工廠以補充產能。  日系車企中,相比於本田、豐田等廠商,日產汽車受到福島大地震影響較小。昨日公佈的業績統計顯示,6月份,其全球產量同比增加18.5%,達到41萬輛,創出單月最高數。在中國,陽光和全新騏達等新型車銷售量較好,6月份同比增加22.4%,創下最高記錄。  日產汽車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卡洛斯·戈恩曾表示,2012年其中國市場銷量將達到120萬輛,並向10%的市場份額發起沖擊。  此前曾有消息稱,日產汽車旗下品牌英菲尼迪將實現國產,按計劃,其具體戰略將於近日公佈。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6/131766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