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新世代Lotus Elise 將於2020年發表

 Lotus提供

英國Lotus蓮花汽車所生產的Elise小跑車擁有看不膩的Timeless經典外觀設計以及足以對抗超跑的操控性能。可惜因為安全法規的關係,2011年後出產的Elise,已無法在北美合法上路。

據說英國Lotus蓮花汽車首席執行長Jean-Marc Gales已向英國Autocar汽車網站證實,新世代Elise車型將會在2020年發表。新Elise將會是Jean-Marc Gale上任以來,Lotus發表的第一輛全新車款。

雖然新世代Elise車型的體積將會成長一些,但車重還是會控制在1,000公斤之下。新Elise雖將沿用現役車款的鋁合金底盤本體,但會進行強化與升級,而最重要的就是能通過美國撞擊測試的規範,讓這輛英國小型跑車能重返北美這個全球最大的性能車市場。

Jean-Marc Gales先生表示,Lotus蓮花汽車計畫每年將售出4,000輛新世代Elise車型,而全新Lotus Exige性能車款將接著在2年後發表。在新世代Elise車型現身之前,Lotus蓮花汽車將繼續研發與提升現役Elise、Exige以及Evora的性能。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128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