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小雷神出竅Volvo XC60

推薦中古車 免費到府估車 桃園小成

●雷神之錘日行燈

●主動安全科技更進化

●SPA平台+大尺寸觸控螢幕

●國內上市時間 2018年Q1

Volvo旗下最賣座的車款終於在日內瓦車展中亮相,歷經九年的產品週期後全新第二代XC60換上了Volvo全新的設計語彙,不僅是品牌內第三部導入雷神之錘LED日行燈的車款,同時也使用了SPA模組化平台打造,保留了舊款車型扎實、耐撞的優點,但車身變得更為輕巧、底盤剛性與安全性卻更上層樓,外觀上看起來就像小一號的XC90,內裝設計也依樣畫葫蘆,XC90該有的高級配備都一併承襲。值得一提的是,XC60導入了Volvo最新的主動安全科技,可於50~100km/h時速區間,偵測前方障礙物,提供自動煞車及轉向閃避功能,閃避後也能自動切換至原車道繼續行駛。至於動力部分,XC60目前確定提供T5、D4、D5等規格,至於傳說中的T8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錦鑫嚴選優質汽車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