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安全再晉級!全新 18 年式 Mazda CX-3 升級登場

汽車機油 機油推薦

 Mazda 提供

MAZDA CX-3 自上市後在國內小型跨界休旅市場獲得好評,台灣馬自達汽車近日更宣布 18 年式 MAZDA CX-3 正式開始接單!18 年式的CX-3 新增多項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配備,並預計於今年九月陸續交車,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8.9至 99.8 萬元。

MAZDA CX-3 除了延續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外觀設計外,全新 18 年式的 CX-3 在內外觀配備上更加精進,除了全車系標配 LED頭燈與日行燈之外,更新增鋼鐵灰車色與 18 吋槍灰雙色鋁圈,並於內裝新增 BOSE®環繞音響系統與升級型 Active Driving Display全彩駕駛資訊顯示螢幕,提升駕乘樂趣。

除此之外,全新18年式 MAZDA CX-3全車系也導入「G-Vectoring Control」G力導引控制技術,當車輛過彎時,系統能利用重心轉移實現車身配重最佳化,提供更容易預測的線性過彎特性。而柴油車型更進一步搭載 NSFC 聲頻降噪技術 (Natural Sound Frequency Control) 以及NSS減震降噪技術 (Natural Sound Smoother),搭配增壓控制技術(High-Precision DE Boost Control),讓豐沛扭力以安靜順暢的方式供駕駛者驅策,旅程更加平穩舒適。

同時為了回應消費者日漸重視的安全思維,全新18年式 MAZDA CX-3 也新增 HBC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及 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配備,讓車輛不只有出色的操控性能,也同時擁有完善的安全防護。全新 18 年式 MAZDA CX-3 全車系建議售價自新台幣 78.9 萬至 99.8 萬元,並預計於今年九月起陸續交車。

 

機油廣場

參考資料

https://autos.udn.com/autos/story/7825/2592597
http://car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