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女兒1500萬孝親賓利被酸二手車 吳宗憲神回…

優質二手車.桃園中古車.高價收購二手車

吳宗憲今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提到5月報稅季節來臨,他坦言自己每年都是繳稅大戶,「繳稅很開心啊,可以幫助國家建設。」去年收入約1億642萬元的他今年初曾被爆欠稅300萬元未還,但他澄清自己是跟國稅局談分期付款,「我有20幾家公司,台灣幾間決定結束掉,關掉後每家公司都會有稅金,就跟國稅局商量怎分期繳,和分期繳房貸一樣嘛。」他認為分期部分應已繳完,也有心理準備自己今年是主持人繳稅大戶前三名,「因為我逃不掉嘛,但我不知道要繳多少,都公司會計在處理。」

憲哥日前曾被《蘋果》拍到開女兒Sandy送的1500萬元賓利愛車,夜會載香港名媛黎曉靈(Kimmy),事後也被網友質疑該賓利車是二手車,憲哥今不以為意說,「八手的也無所謂,低調一點嘛,其實我最喜歡的車是Lexus 470,因為它冷氣是全世界最屌的,4700cc有2700cc都用在冷氣,這台車現在還在開。」

但憲哥不願透露自己目前有幾台車,「有幾部小車子緊急狀況就可以開出來,你們不知道號碼的。」更揚言30歲就開勞斯萊斯,開了8年後才賣掉,現在他已對車無感,認為車子只是代步工具。至於今年母親節怎麼幫老婆張葳葳過?憲哥表示:「她應該會去美國找小孩吧。」會送張葳葳禮物或現金嗎?憲哥笑說:「應該不需要吧,她比我更有錢。」

吳宗憲(右)今和Sandy一起主持。

 

錦鑫嚴選優質汽車

錦鑫嚴選優質汽車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430/110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