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奔馳唯雅諾125周年紀念版9月上市

台中電動車繼今年4月福建戴姆勒宣佈新唯雅諾和新威霆上市後,梅賽德斯-奔馳MPV在中國市場再出重拳:唯雅諾時尚型-125周年紀念版即將以進口方式引入中國市場,預計9月上市。目前預售工作已全面展開,預售價89萬元,最終市場指導價將在上市時公佈。  去年以來,MPV市場發展迅速,梅賽德斯-奔馳商務車佈局中國MPV市場正趕上良好時機。去年梅賽德斯-奔馳唯雅諾和威霆實現國產化上市,不僅成功激活國內豪華MPV市場,更成為這個細分市場的領導者。目前梅賽德斯-奔馳MPV已形成對中國商務、政務車市場最富消費實力和消費潛力群體的全面覆蓋,唯雅諾、威潭子電動車霆也成瞭中國高端MPV車市的旗艦車型。  唯雅諾時尚型繼承瞭梅賽德斯-奔馳永不停息的創新精神和對完美品質的極致苛求。唯雅諾時尚型擁有一顆澎湃的“大心臟”,配置3.5L汽油發動機,滿足瞭精英人士對於動力及加速的需求。全新運動型底盤,以其靈動性、路面附著穩定性和過彎性能的完美結合,在賦予駕馭樂趣的同時,又保障瞭行車安全。而精心設計的人體工程學座椅和獨一無二的精致內飾,更帶來奢華的乘駕舒適享受。該車型將剛毅高雅的時尚外觀、智慧多變的商務空間和嚴謹的德系工藝完美融於一身,勢必將成為福建戴姆勒引入中國的又一頂級豪華MPV座駕。(記者 張 帆)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6/131770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