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大通G10的”黑科技”揭秘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以科技的名義發聲,現在要以車說車,更要以生活說車。科技就是你換車的第一動力。不斷推陳出新的汽車貴圈,又出現瞭“黑科技”,你準備好接招瞭嗎?

大通G10作為一款宜商宜傢的MPV,除瞭在形象,空間上的優勢,科技的領先也讓小編覺得驚喜萬分!

以環保的名義 貫徹落實節能減排

說到汽車,大傢都覺得是污染的制造源。而G10 的1.9T柴油版,百公裡綜合油耗可低至5.3L,已經達到國五標準,已具備條件升級為歐六。這樣的油耗在國內同等級MPV中隻此一傢。柴油版搭載1.9T柴油發動機,是國內第一款達到國5排放標準的柴油MPV,最大功率達到150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油耗水平比汽油車型低30%!並且,運用帶bypass的EGR廢氣再循環系統,以及DOC+DPF排氣後處理系統,大大減少瞭排放物,非常節能環保。國五柴油版大通G10自上市以來,受到瞭市場的廣泛歡迎與認可。作為國內首款自主國五柴油MPV,憑借安全可靠、超強動力、技術先進、節能環保、經濟實惠的強大優勢,成為車主選擇它的一大理由。

 

以生產力的名義 看看動力是如何創造價值的

動力不足是7座車存在的一個普遍問題,如何同時兼顧動力和節能,這可能是一個歷史難題。G10的2.0T汽油版,卻把這個歷史難題給解決瞭。G10的動力搭載的是上汽集團最新一代2.0T增壓發動機,兼具高效動力和超低油耗兩大優點,起步、加速都非常給力。不論是高低不平的惡劣地形,還是長距離形式,G10在動力上的表現都非常出色,兼具實力和顧傢雙重特點。

 

[凈化X動力G10完美演繹雙重標準]

兼具高效能與低耗能,堅持每個細節的要求;

取得節能與性能的完美平衡,極致的人工智能搭配引擎工藝;

驅動每一份事業的巔峰,追逐每一趟幸福旅程;

持續為更美好的世界運轉!

 

我們常說,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好車要通過技術來展現,大通G10還為我們準備瞭驚喜的四重大禮!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7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