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告別民俗月 新車全面進攻

即將度過諸事不宜的民俗月後,汽車品牌將衝刺最後4個多月的銷售成績,9月前2周將有6台新車發表會接力舉行,加上部分品牌2017車款上市,提前揭開第4季銷售熱戰。

 

其中,最受到台灣消費者期待,莫過於將在9月1日開幕的全台首間TESLA特斯拉台灣旗艦店,打破過往車商慣例,選擇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設點,之前快閃店已經吸引不少民眾預約試車,首店正式開幕後,將持續炒熱電動車風潮。

 

此外,近年人氣滿檔的休旅車款,也在9月初火力全開,包括Suzuki新世代休旅車款Vitara以進口身分重返台灣市場,除了1.6L自然進氣引擎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首度引進台灣市場的1.4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

 

而作為Volkswagen品牌最熱銷的SUV車款,Tiguan也在推出相隔近10年後,將於9月初推出第2代車款,除了外型與內裝進化,使用集團MQB模組化平台打造,有效減輕車重達82公斤,也帶來更好的操控性能。

 

鎖定7人座豪華休旅市場,即將於9月7日發表的小改款Infiniti QX60,除了在外型及內裝升級,新增FEB車輛急停輔助系統,從目前預售價來看,3個車型在增加配備及內外提升後,售價不漲反減,將更具競爭優勢,與Volvo XC90及Audi Q7瓜分市場。

 

此外,熱血車迷期待已久的2017年式Nissan GT-R,也將於9月8日發表,除了在外觀上導入了家族化的「V-motion」造型,並配備全新造型的20吋輪框,性能表現更提升至最大馬力565hp,峰值扭力亦小幅增加到64.9kgm。

 

除了9月初多品牌進口車發表,第4季也還有不少重量級國產車登場,其中包含台灣市場銷售冠軍Toyota Altis、全新導入國產車款Toyota Sienta及Honda HR-V及小改款Ford Kuga等。

9-1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6/19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