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別讓倔強成遺憾 比亞迪新能源汽車最強導航指南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十一假期轉瞬即逝,還沒從假期輕松氛圍中走出的人們,就要面對瞭各種各樣的接踵而至的噩耗,讓我們盤點一下節後我們都經歷瞭什麼:

l10月8日,鹿晗和關曉彤高調宣佈情侶關系,讓無數迷弟迷妹哭暈在廁所

l10月8日,全體中國公民告別17年最後一個小長假,持續三個月的上班節奏啟動

l10月8日,全國迎來大范圍降雨和降溫,最高降幅達到10℃,冷颼颼的冬天來瞭

經歷瞭一系列壞消息,一部分網友已經悲痛欲絕。然而10月9日,北京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辦公室公佈, 截至2017年10月8日24:00,累計收到個人示范應用新能源小客車配置指標申請和確認延期的共80785個,真可謂生無可戀。

2018年北京將發放6萬個新能源指標,其中私人指標5.1萬個,企業指標9000個。小編掐指一算,別說明年的指標瞭,2019年的指標都快被搶光瞭!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僅僅抓住絕對不放……我不怕有千萬人阻擋,隻怕搖號無望。”看到這個消息,小編頓時覺得五月天裡唱的歌詞就要成真瞭。面對八萬多人的新能源輪候大軍,你還倔強的期待汽油車搖號中簽嘛?你還不加入新能源輪候隊伍嗎?

如果你以上兩個問題的答案都是否定,那麼請君轉上,受我大禮參拜!

因為你將面對的結果就是:

沒!車!開!

然而,對於已經獲得新能源指標的你來說,小編必須叮囑你兩句,千萬不要棄購新能源指標啊!既然你已經站在瞭8萬多輪候大軍的頂點,可千萬不要放棄這來之不易的好機會。新能源汽車普及已經成為大勢所趨,8萬多人的輪候大軍就是最好的證據。

況且,我國燃油車僅售日程已經開始規劃,新能源汽車全面替代燃油車已經是勢在必得。各位千萬要看清形勢哦!

既然新能源汽車已經大勢所趨,那麼“買車占號”、“湊合買一輛開著”這種心理就要杜絕,畢竟政策隻會越來越收緊,既然都決定瞭要買一輛新能源汽車作為座駕,現在不買一輛一步到位的高品質電動車,更待何時?那麼問題來瞭,新能源汽車品質哪傢強?

比亞迪作為中國新能源汽車引領者,始終以行業標桿的身份帶領行業發展、進步,與中國乃至全球消費者共同創造綠色、環保的電動未來。作為全球唯一一傢同時掌握“電池、電機、電控”三電核心科技的新能源汽車研發、生產企業,比亞迪新能源全球新能源整體解決方案的開創者。

比亞迪新能源擁有豐富、全面的產品線,旗下明星產品組成新能源最強陣容。智選性價比之王e5 300持續熱銷數月;智享互聯純電傢轎秦EV300,以多項領先技術引領純電傢轎新高度;專業級純電SUV宋EV300,以全擎打造純電SUV新標桿;全球品質超長續航純電動車e6400,為全球用戶提供卓越駕乘體驗。如今,比亞迪新能源汽車已經遠銷全球50個國傢和地區、240個城市。在車企兵傢必爭的北京街頭,三輛新能源汽車中就有一輛是比亞迪新能源。

而且,比亞迪又雙?叒叕要給大傢送福利啦,各位新能源指標持有用戶,千萬不要錯過機會哦~比亞迪新能源煥新購車季,震撼來襲!具體政策如下:

北京地區

“一個指標三重禮”

l進店禮:到店享最高100元紅包

l試駕禮:試駕享最高500元購車券

l訂車禮:訂車享價值2888元精品大禮包

“綠色生態出行禮”

l生態禮:宋EV300購車用戶尊享99元抵10000元出行用電!

l感恩禮:e6 400周年紀念版綜合補貼11萬元,感恩北京地區2萬用戶信任回饋!

l置換政策:最高5000元補貼

l金融政策:日付僅需50元,全系最低首付9999元起

天津地區

“一個指標三重禮”

l進店禮:到店享最高100元紅包

l試駕禮:試駕享最高100元精美禮品

l訂車禮:訂車享價值1880元精品大禮包

“綠色生態出行禮”

l宋DM/2017款秦 購車用戶尊享10000元出行用電!

l2017款唐前1萬名訂車用戶尊享10000元出行用電

l2017款秦首批用戶享13億度出行用電電力劵翻倍回饋

l秦100/唐100前1萬名購車用戶尊享12000元綠色出行用電

其他政策:

l置換政策:最高補貼5000元

l金融政策:日付僅需50元,全系最低首付9999元起

l報廢車補貼:最高8000元補貼

宋MAX幸福三重禮:

比亞迪攜國際大師沃爾夫岡·艾格,專為中國“三代”傢庭打造的大美7座車宋MAX,已於9月25日當紅上市。截至目前,宋MAX累計訂銷突破10000臺,更推出宋MAX幸福三重禮。在一起,更完美,預訂從速!

l裝備升級禮:前2萬名購車用戶全系升級價值3000元LED大燈

l金融貼息禮:首付2成起 或18期0息 享最高7500元貼息

l專項置換禮:提供1萬名專享置換補貼

機智的人已經在購車的路上,周末帶上全傢人速速選購你心中期待的新能源汽車吧!比亞迪新能源還為中國用戶傾情打造瞭“都是e傢人”車主平臺,致力於為用戶提供“一條龍服務式”的新能源雙生態:購車政策多享受+車主服務新生態。當你選擇瞭一款車,也是選擇瞭一種生活方式,眾多“e傢人”等待著你加入比亞迪新能源車主的行列,讓我們共同創造屬於我們的綠色電動未來吧!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5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