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全新BMW X3 下週即將全球發表

賓士BENZ中古車 豐田TOYOTA中古車 寶馬BMW中古車

 摘自PalBay SpyShots

BMW X3終於要改款了!從消息傳出以來就不停的被捕捉到偽裝測試照的全新X3,官方終於在最近幾天發函給全球主要媒體,正式宣布全新X3即將登場。

雖說BMW X系列運動休旅的第一款作品是X5,可是X3面對的是市場最大的中型SUV市場,競爭者非常多,因此X3對BMW來說絕對是重要的全球戰略產品之一。一般而言,越靠近車輛發表,車上的偽裝作業理論上會越來越少,只剩下關鍵部分,甚至通通都不穿,以達到市場宣傳效果,可是這次BMW對於X3卻反其道而行,外媒在最近一次拍到的X3,除了原本就有的偽裝膠帶之外,竟還穿上了灰白色的塑膠車衣,令人相當好奇這輛車的特殊身份。

新的BMW X3使用了全新研發的CLAR模組化平台進行打造,較前代車型相較之下,減輕了100公斤的重量,有助於油耗以及操控表現。引擎部分包括了2.0L四缸渦輪、以及3.0L六缸渦輪汽油與柴油引擎皆一應俱全,至於更詳細的資訊,就待BMW在6/26當天公諸於世。

錦鑫嚴選優質汽車

參考資料

https://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54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