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保時捷What is Courage活動 楊紫瓊、江振誠分享勇氣

保時捷發表 「What is Courage?」 活動,由著名好萊塢女星楊紫瓊 (Michelle Yeoh)、出生於台灣的國際名廚兼餐廳老闆江振誠 (André Chiang) 以及從演員跨界到賽車手的派屈克‧丹普西 (Patrick Dempsey) 在新的一年裡賦予「勇氣」一個全新定義。

 保時捷提供
保時捷提供
分享

保時捷最新的「What is Courage?」活動揭露幾位社會成功人士鼓舞人心的人生故事,他們的勇敢決定指引了他們在人生及事業上的前進方向。該活動向象徵勇氣特質的楊紫瓊、江振誠及派屈克‧丹普西三位名人致敬,因為他們在人生及事業生涯的轉捩點都可歸功於關鍵的勇氣時刻。

該活動向象徵勇氣特質的楊紫瓊、江振誠及派屈克‧丹普西三位名人致敬,因為他們在人生及事業生涯的轉捩點都可歸功於關鍵的勇氣時刻。

楊紫瓊。 保時捷提供
楊紫瓊。 保時捷提供
分享

江振誠。 保時捷提供
江振誠。 保時捷提供
分享

派屈克‧丹普西。 保時捷提供
派屈克‧丹普西。 保時捷提供
分享

同樣的勇敢精神也反映在最新一代 Panamera 車型上,因為保時捷同樣走出了大膽的一步,再次將七年前的第一代 Panamera 車種重新改進,創造出一部可在賽道上奔馳的豪華商務轎車,它擁有 911 的跑車基因、卻兼具駕乘舒適性。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5/224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