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以MX-5為基礎 Mazda將於SEMA車展發表兩款概念車

 Mazda提供

日本Mazda馬自達汽車將於今年北美SEMA車展中展出兩款以MX-5小型敞篷跑車為基礎打造的全新Speedster Evolution與RF Kuro概念車。

Speedster Evolution概念車就是去年Speedster概念車的進化版,搭載White Ether白色烤漆的Speedster Evolution概念車更進一步地達成輕量化,它的車重只有907公斤,比Speedster概念車輕上45公斤,更比原廠標準版MX-5(Miata)輕了約160公斤(軟篷車型)!這等於是兩位成人體重。

RF Kuro概念車則是以將於2017年初上市的MX-5 RF硬頂敞篷車型為基礎打造,搭載Mazda自行調配的半消光金屬碳黑色烤漆、17吋RAYS鍛造輪圈(搭配性能跑胎)以及MX-5 Cup series賽車的可調式懸吊系統。

Speedster Evolution與RF Kuro概念車都是由Mazda馬自達汽車美國區原廠團隊自行研發與製造。想要一睹這兩款人氣跑車面貌的朋友,記得要去11月1日開場的SEMA車展。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4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