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賽麟任命輕量化平臺院長 資深設計團隊加盟

台中電動車

江蘇賽麟汽車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佈,王雲格先生將出任江蘇賽麟汽車科技有限公司輕量化平臺研發院院長,分管公司輕量化乘用車平臺的研發管理及技術支持工作。

  在過去的30餘年中,王雲格先生擔任過華北汽車制造廠、北汽福田公司、長城汽車公司、華泰汽車公司及長豐獵豹汽車公司的工程技術人員、研究院副院長、工程總監、副總裁等一系列職位,具有豐富的汽車產品開發方面的工作經驗。

潭子電動車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在長城期間,王雲格先生作為長城汽車研究院創始人之一,負責瞭長城研究院研發體系的建設工作以及哈弗系列SUV及A級轎車車型的研發和制造工程工作。在華泰汽車期間,王先生負責瞭華泰中級轎車B11、B21、寶利格B35SUV、新聖達菲等車型的開發管理和工藝管理工作,同時他還負責瞭華泰在鄂爾多斯的15萬輛轎車生產基地的規劃、建設、驗收及工藝管理。在長豐獵豹期間,王先生負責瞭獵豹汽車CS10中型SUV設計開發到量產工作。在各汽車公司工作期間,王雲格先生建立瞭汽車設計的流程和規范,最近編著瞭“汽車設計總佈置和設計規范匯編”等汽車設計先進系列叢書,是一位擁有大量實踐經驗的資深研發管理和生產制造的人才。

  對於此次加盟賽麟汽車,王雲格先生表示:“我之所以加入到賽麟是因為在汽車行業工作瞭30多年,我們一直在模仿和學習中為建立中國自主品牌自己的體系而努力。現在有機會能夠加入到賽麟這個世界頂級品牌的研發團隊,和眾多有著豐富的高端汽車正向研發經驗的國際級專傢一起來開發著眼全球汽車市場的產品,我感到很榮幸也很期待。”

  公司副董事長史蒂夫·賽麟表示:“王雲格先生是一位有著豐富設計研發和生產制造實踐經驗的工程技術人員,他的加盟將進一步加強賽麟在中國的技術團隊力量。我很期待和王雲格先生共同在中國組建一支擁有世界一流設計水平的汽車研發團隊。”

台中電動車出租ANSFORM: none;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FONT: 16px/29px 瀹嬩綋, Arial; WHITE-SPACE: normal; LETTER-SPACING: normal; COLOR: rgb(0,0,0); WO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江蘇賽麟汽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傢註冊在江蘇如皋的汽車公司,註冊資金為96億元人民幣。賽麟汽車項目總投資規模為178億元,是江蘇省引進的省級重大外商投資項目,也是迄今為止南通單體總投資最大的制造業項目。第一期投資60億元,占地面積958畝,建成後將實現15萬套汽車核心零部件和總成的能力。

  該項目由美國賽麟國際汽車公司及威蒙汽車工業集團聯合國內多傢企業和機構共同投資。賽麟是一傢有著30多年歷史的世界頂級品牌,曾八次獲得世界超跑制造商大賽冠軍,擁有一系列包括輕量化、動力總成、電動總成、電池管理等高端核心技術;威蒙集團是一傢開發生產實用型電動汽車的美國公司。

台中電動自行車 LETTER-SPACING: normal; COLOR: rgb(0,0,0); WO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江蘇賽麟汽車項目具有其顯著的產業發展特點,一方面不再是以市場換技術,而是從國外直接引進全部核心技術,並全部掌握在自己手中;另一方面在如皋生產的零部件總成和未來將生產的汽車整車可直接銷往歐美,這將開創中國汽車在歐美市場批量銷售的先河。江蘇賽麟汽車科技有限公司將采取“高端化、品牌化、差異化”以及“中國智造、全球銷售”戰略,在如皋建設運營國內最先進的核心零部件工廠並在時機成熟時建設主機工廠。

  更多有關江蘇賽麟汽車項目的信息,敬請查詢官網www.saleenauto.com

  江蘇賽麟汽車誠摯邀請汽車行業專業人士的加盟,有意者請將簡歷發送至以下郵箱:hr@saleenauto.com,我們將盡快與您取得聯系。

台中電動車補助0px”>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7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