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易觀千帆:5月瓜子二手車APP啟動次數遙遙領先 用戶粘度提升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近日,易觀旗下大數據平臺易觀千帆發佈瞭二手車電商行業APP最新數據。數據顯示,APP啟動次數上,瓜子二手車客戶端優勢明顯,進一步說明其APP用戶體驗良好,用戶粘度提升。
易觀千帆對APP啟動次數的定義是,在所選時間段內,APP或領域的活躍用戶打開APP的次數總和。在這項衡量APP用戶粘度的重要指標上,瓜子二手車優勢明顯。5月份,瓜子二手車APP啟動次數是人人車的3倍,是優信二手車的4.6倍,領跑行業。
除瞭在APP啟動次數上優勢領先外,瓜子二手在車APP月活用戶數、用戶使用時長等核心指標上也排名第一。易觀分析師表示,瓜子二手車APP優勢明顯,與其在移動互聯網領域的佈局和投入緊密相關。資料顯示,自成立以來,瓜子二手車便對移動業務進行重點佈局,並在APP端和WAP端不斷優化產品形態,持續提升用戶體驗。
在PC端,瓜子二手車也保持著大幅領先。艾瑞咨詢數據顯示,在PC 月度覆蓋數據層面,截止到目前,瓜子二手車直賣網與第二名差距接近3 倍。
借助先進的直賣模式及大數據優勢,瓜子二手車已經形成瞭自身發展的壁壘優勢,這也是瓜子二手車高速發展的主要原因。6月15日,瓜子二手車宣佈已經獲得瞭B 輪超4 億美元融資,本輪融資創下二手車領域B 輪融資規模之最。2016 年9 月瓜子二手車完成超2.5 億美金融資,同樣是二手車領域最大A 輪融資。
數據顯示,過去的一年時間裡,瓜子二手車打造瞭一支強大的超過 6000 人的線下團隊,實現瞭全國 30 個省市、200+個城市的服務覆蓋。瓜子二手車已經在二手車交易各個環節取得瞭諸多突破性進展,全面提升瞭平臺交易效率,得到用戶和行業的高度認認可。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