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易到蟄伏重整半年 18年一路俯沖殺回市場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近些年,易到發展軌跡可以用磕磕絆絆形容,經歷瞭打車大戰,被樂視收入囊中,到現在韜蘊資本的收割,讓一路顛簸的易到找到瞭歸宿。近日,韜蘊資本CEO溫曉東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講述瞭易到從跌宕,到重整,再到迎來的涅槃。面對滴滴的當仁不讓,美團的強勢入局,18年的易到究竟能否闖出名堂來?想必是行業和資本共同期待的問題。

15年樂視成為易到股東,在滴滴快的優步等燒錢大戰面前,易到啟動瞭補貼充返等戰略,讓易到的市場迅速激活擴大,同時深入樂視汽車生態,更讓外界看到瞭易到美好的未來。然而,16年底樂視資金鏈問題浮出水面,易到受到瞭直接影響。後續,周航對樂視的聲明,使得樂視挪動易到13億融資人盡皆知。隨後,溫曉東稱17年中旬韜蘊資本開始討論接手易到事宜,僅用瞭兩天時間就下瞭決定並迅速註入瞭資金,用以解決車主提現問題,隨後樂視正式退出易到,無任何瓜葛。

接手易到之後,處理遺留問題是燃眉之急。到17年11月份,易到司機提現問題正式解決,易到最大的坑被韜蘊資本填平。隨著樂視的全部退出,易到人員架構優化,並引入瞭多傢資本,為易到的後續之路鋪墊。據溫曉東透露,在10月份已經將CEO定妥,不久後會正式宣佈。在戰略層面,易到還提出瞭“一體兩翼”計劃,將深耕網約車行業,且發力汽車金融和境外出遊,階段重整看到瞭易到未來的希望。

值得註意的是,在18年開始,易到做出瞭讓整個網約車行業震驚的舉動,將車主的傭金下調至5%,成為行業最低。讓滴滴措手不及,也給新入局的美團打車一個下馬威。但依然不能否認,18年對於易到來說依然面臨著重大挑戰。好在資本的輸血已經進入狀態,且得益於韜蘊資本的優勢,會有更多業務拓展。實際上,韜蘊資本在此前已經投瞭一些上市公司、停車場管理公司、充電樁公司、汽車廠商,在未來汽車後市場具有先發優勢。18年剛來沒多久,易到訂單已經有瞭6倍增長,給易到打瞭一針強心劑,加速俯沖殺回市場。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6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