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五星安全保駕護航 瑞虎7樂享萬元鉅惠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奇瑞瑞虎7在榮獲C-ECAP(中國生態汽車評價)最環保車型稱號(全SUV品類第一名)後,於2017年底的第四批C-NCAP碰撞測試中,又以56.6分的高分獲得五星安全認證。值2018年新年之際,為回饋廣大消費者,瑞虎7特推出“萬元鉅惠”豪禮,以五星安全品質保駕護航,伴您無憂前行。

五星安全SUV、全球領先安全科技,值得信賴

C-NCAP碰撞測試標準由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所確立,由政府或具有權威性的組織機構,按照比國傢法規更嚴格的方法對在市場上銷售的車型進行碰撞安全性能測試、評分和劃分星級,具有絕對的權威性。瑞虎7獲得C-NCAP五星安全認證,並取得56.6分的高分,安全性能經受住瞭嚴苛而全面的考驗,再次樹立起國內SUV安全性能的新標準。

瑞虎7在設計之初就體現對安全性能的高度重視。采用融合捷豹路虎技術的T1X專業平臺,與路虎極光同平臺的車身設計,擁有8%超高強度鋼和高達70%高強度一體化籠式車身,這些是安全性保障的基礎。

為用戶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是奇瑞追求的目標,為此,我們竭盡全力提供更好的智能安全保障:瑞虎7不僅匹配德國博世公司最新9.1版ESP,還越級配置瞭豪華SUV才有的包括360全景影像、LCA變道輔助、BSD盲區監測、LDW車道偏離預警、前後八探頭雷達等最新科技產品。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采用與路虎極光一致的瑞典Autoliv(奧托立夫)公司豪車級環護式6安全氣囊,質量可靠,是全世界諸多豪車普遍采用的氣囊品牌。瑞虎7對安全的執著追求,讓每一位車主都能體驗到智能科技帶來的周到保護,花經濟型SUV的錢體驗豪車級安全。

瑞虎7曾榮獲C-ECAP(中國生態汽車評價)最環保車型的稱號,屬全SUV品類第一名,車內空氣質量、車內噪聲、有害物質、綜合油耗、尾氣排放等五項均表現出眾。坐進瑞虎7的每個人都能享受到自然舒適的駕乘環境,讓傢人能夠健康出行得以實現。

動力強低油耗,智能SUV,物超所值

瑞虎7的實力不止於五星安全,先進的技術優勢為車主帶來更低的用車成本。搭載1.5T發動機,高達37.1%的熱效率指標帶來更佳燃油經濟性,這個表現甚至優於很多合資品牌。同時,瑞虎7提供發動機終身免費保修的服務也是對產品自信對消費者重視的體現。

瑞虎7不僅擁有優秀的發動機,還配備格特拉克DCT雙離合變速器,支持運動模式、經濟模式和手動模式切換,可實現0.2秒極速換擋,動力輸出高達96%,百公裡綜合油耗僅6.3L,在主流同級車型中具有明顯優勢。高效的動力輸出,卻擁有超高的燃油經濟性,一舉滿足瑞虎7車主的經濟用車之需。

超值價格更尊享最新智能科技,讓消費者能放心選擇。2018款瑞虎7全系配備瞭9英寸觸摸式真彩大屏,並搭載全新一代Cloudrive3.0系統,具備4G+WIFI互聯,是同級別中特別能聊天、會思考的一套“聰明”系統:由科大訊飛提供的雲端智能語言識別,可精準識別32種方言,提供貼心海量生活資訊服務;兼備“高德+百度雙地圖導航”,支持先進的智能手機服務蘋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車主更可以通過手機APP遠程控制車輛、緊急救援等科技功能,為智能化出行帶來科技、便捷且高效的駕乘體驗。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6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