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平行進口車第一股:鴻逸汽車新三板掛牌成功舉行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2017年8月26日,天津鴻逸汽車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鴻逸汽車 證券代碼:872005)於北京全國股份轉讓系統完成掛牌敲鐘儀式,正式登陸“新三板”,成為中國資本市場平行進口車第一股。

公司董事長馮浩攜董事會成員及公司高管共同出席瞭掛牌儀式,見證瞭這一歷史性時刻。

掛牌儀式上,鴻逸汽車董事長馮浩先生表示,被業界冠以“平行進口車第一股”之稱的鴻逸汽車多年來為客戶提供海外品牌引入、通關物流、智能研發、售後保養等一站式服務,致力於成為平行進口車領域的“全產業鏈運營商”,將“三年內完成IPO”作為中期發展目標,還將持續推進平行進口車在技術和理念上的不斷創新,同時根據全國中小企業股轉市場的監管要求,規范本司信息披露和公司治理。

馮浩先生表示,公司今天的成就離不開公司團隊和合作夥伴兢兢業業、認真負責的工作。他講到,公司上下對企業文化的認同、對產品的鉆研,大傢對工作的苛求、創新、敬業、求實、奮進,所積淀下的眾志成城的濃鬱發展氛圍,讓公司自2010年起步至今一直在永攀新的高峰,並創造瞭今天的輝煌。

同時,馮浩先生也對各級黨委、政府及相關部門表示由衷的感謝。感謝天津港保稅區、張傢港保稅區政府及各級黨委給予的一系列利好政策,同時,也感謝相關涉外部門給予的通關支持。馮浩先生還跟大傢分享瞭一個好消息:“從今年7月起汽車銷售實行授權與非授權兩大模式並行,簡單來說,就是平行進口車可以在4S店銷售瞭。”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鴻逸汽車成立7載,新三板掛牌是公司資本化的一個重要節點,也將是公司新的發展起點。鴻逸汽車將會深度聚焦平行進口車領域,通過進口汽車業務運營和資本運作相結合的手段,深耕行業,成為平行進口汽車的標桿企業。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5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