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老司機的智能副駕 360智能雲鏡天貓熱賣中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7月4日,國內行車記錄儀領導品牌360行車記錄儀旗下新一代智能車聯網設備360智能雲鏡S900在天貓正式開啟銷售。此款產品主打全語音操控交互,還提供車規級倒車影像、車機衛士、雲電子狗、ADAS駕駛輔助系統、在線導航等多項智能服務,功能豐富,性能穩定,一經上線便引發車友搶購。


圖1:360智能雲鏡S900,專車專用版

在物聯網迅速發展的時代背景下,人們對於智能硬件產品的需求逐漸增加,簡單的功能配置已經難以滿足用戶需求。360行車記錄產品幾經更新換代,增加產品實用性的同時,在產品中加入人工智能技術,此次推出的360智能雲鏡,也被稱為“智能副駕”。

360智能雲鏡搭載瞭360 SMART OS,用戶在設備使用時可全程通過語音進行操控,Voice Tips提詞器的加入,讓用戶無需記住規范性的語音命令,隻需根據需求說出語音命令,智能雲鏡即可識別語音語義,隨之調起相關功能。據悉,360行車記錄儀設計團隊為瞭減少用戶在使用智能雲鏡時的陌生感,特別在智能雲鏡中加入瞭雲鏡精靈“巴迪”,巴迪可在設備運行中對用戶發出語音提示,展現瞭產品設計的人性化。


圖2:全語音智能識別操控,從令如流

系統方面,智能雲鏡全新采用360車載OS界面,該界面由中國好設計獎獲獎團隊歷時兩年創作而成。車載OS界面佈局合理,功能圖標簡潔明瞭,沒有多餘裝飾,用戶在使用時一目瞭然。用戶通過語音操控智能雲鏡時,OS界面也會隨之轉換到相應功能界面,供用戶隨時查看。


圖3:車載OS界面首頁展示

在導航系統配置上,智能雲鏡內置定制版高德地圖,可為用戶智能規劃行車路線,規避擁堵及事故多發地段,並準備多條備選路線供用戶選擇。智能雲鏡為配合路線導航,設置瞭息屏導航功能,可以將導航信息置於屏幕的一側,餘下部分熄屏作倒車鏡使用。也具有導航優先功能,可時刻保持導航音量最大,防止用戶錯過重要的導航提示。在線雲電子狗實時更新全國超200萬的電子數據,可為用戶在行車途中提供固定測速、車間測速、闖紅燈拍照、危險路段預警功能,幫助規范用戶在路線行駛中的駕駛行為。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8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