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瓜子二手車2017車源量穩居行業第一 2018後勁充足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日前,第三方數據平臺公平價發佈瞭《2017年全國二手車市場行情報告》。報告指出,2017年全國車源總量1644萬輛,同比去年(2016年為1119萬輛)增長46.92%;其中瓜子二手車全年車源量占全網9.16%,同比去年實現數倍級增長,位居主流二手車平臺之首。
此報告統計瞭2017年全年全國360多個城市,36傢主流電商平臺,數據覆蓋網絡平臺占比100%。報告分析表示,三大二手車平臺瓜子二手車、優信二手車、人人車,2017年車源量比上一年度均有明顯增長,瓜子二手車以全年車源量第一強勢領跑;且第一名瓜子為個人車源,第二名優信為車商車源。
業內人士分析,2017年二手車平臺競爭比2016年更加激烈,但瓜子二手車仍能在行業中拔得頭籌,並持續拉大領先優勢,在年度車源量這一核心數據上取得難以撼動的強大優勢,主要有兩方面原因。一方面,基於二手車直賣模式的瓜子在品牌力、用戶量、車源量、成交量、萬人線下服務團隊等全方位的領先優勢與壁壘,平臺規模效應與網絡雙邊拉動作用的持續顯現,令業內其他平臺難以逾越。另一方面,瓜子車源量數據的強勢表現,與以用戶為中心、以創新驅動、率先發力新零售並創建瓜子保賣業務密不可分,提前大額墊付+限時售出的瓜子保賣服務上線以來因專業、貼心、省心等多種優勢倍受廣大個人車主的青睞,“平均每分鐘就成交一輛”與“保賣車輛平均售賣周期5.3天”的超高交易效率進一步推動瓜子成為更多賣傢的首選平臺。
據悉,2018年瓜子二手車全面發力新零售,基於大數據+人工智能的瓜子保賣作為新零售典型代表,已經成為公司的戰略發展重點。今年,瓜子保賣體驗店將實現在全國上百個城市落地,將為瓜子後續車源總量、獨傢車源保有量兩者持續大幅領先,提供充沛強勁的提升動力。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6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