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大通G10,為愛加碼”GL8和G10哪個好?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婚前,她一直催促我學會投資。我一直回應最好的投資就是——娶你。房子是穩當投資,車子找到性價比高的一款也算是投資。為瞭給她高品質穩定的生活,房子已有就差車子,對比瞭好久GL8和G10哪個好之後,我選擇瞭上汽大通G10。
為瞭給她驚喜,我一人來到4S店,看到大通G10第一眼,我知道她一定會喜歡的。大通G10單從外觀來說外形拉風,硬氣的線條感,加上高大的車身,給人一種霸氣酷炫的感覺。內飾看似簡約但不簡單,各種細節都做得很好,確實值得擁有。本來呢,還想讓工作人員幫我講解一下GL8和G10哪個好,有哪些差距之類的,後來呢,這個問題就已經拋到瞭宇宙之外。
體驗下,ta性能確實好,性價比超高,ta的長/寬/高(mm)5168/1980/1928,軸距(mm)3198。發動機有1.9T、2.0T等,這種大空間是MVP車型的標桿,是無敵的!G10是大傢夥,但不代表粗糙!車身線條優美富有力量感。特別是兩側霧燈區域做到瞭商務與美觀的兼得!內飾皮革與木紋飾板搭配層次分明!總的來說,上海大通G10外觀霸氣,尺寸傲視群雄。13到26W的價格可以說是自主品牌MPV中的豪華車!極具競爭力超性價比!!!你如果像我這樣一直在詢問GL8和G10哪個好,其實我建議你都去4S店試駕一下,也許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但試過之後,你肯定自己就心中有數瞭。
你要還是舉棋不定GL8和G10哪個好,你就再來看看G10的空間吧,人多,車窄是GL8乃至很多車的通病。G10的大,大到你怕!不過這也符合結婚後傢庭出行的。車身長度5168mm,寬度1980mm,高度1928mm,一般的傢用車,哪怕是全尺寸SUV停在它旁邊都會顯得比大通G10渺小。更重要的是G10的後備箱空間達到2500L,這樣的空間表現在同級別車型中也是首屈一指瞭!
下定如此性價比高的一款車,幻想她陪伴在我左右一起在路上奔馳的感覺,對於我和她以後的幸福生活一定增值不少。相信我們的愛如同大通g10一直給彼此增值。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就不用再問什麼GL8和G10哪個好這種好可愛的問題瞭,請你直接對G10下手,好嗎?!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8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