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VR打造純電世代產品,Honda透露Prologue設計過程

Honda 與 GM 通用汽車合作,預計將在 2024 年推出 Prologue 純電休旅,5 月時釋出了外觀合成圖,先行預覽新車可能樣貌。造型上可以看出與現行應用新設計語言的休旅車如 HR-V 等有些共同之處,並在這基礎上考量電動車的需求再次進化。Prologue 平台架構由 GM 提供,而外觀內裝設計則是讓位於洛杉磯的 Honda Design 操刀,以「Neo-Rugged」概念打造這款純電休旅。

Honda 透露 Prologue 設計過程,以「Neo-Rugged」概念打造,並採用虛擬實境科技。

在公布合成圖後,Honda 近期再度釋出了一支影片,介紹 Prologue 設計誕生過程,計畫負責人 Jiro Ikeda 運用他累積 30 年的設計經驗,找來多位極具天賦的年輕設計師組成團隊。其目標在於開發一款有著現代感與新鮮感,同時外觀線條顯單俐落的休旅車,他們將這個概念稱做「Neo-Rugged」,或者說是「新粗獷」。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電動車補助 Honda 描述 Prologue 將會是一款適合越野與通勤,能兼顧日常需求與假日樂趣的純電休旅。

在 Honda 任職 4 年,負責外觀設計工作的 Sang-Hyuk Ahn 表示,設計品牌第一批電動車讓我們擁有比設計燃油車更高的自由度,因此得以將腦海中的想像化為現實,塑造車頭時尤為奔放。「我們把 Prologue 想像成擁有長軸距、短前後懸,展現運動身段和強力姿態的車款。」

廣  告

除此之外,Prologue 也是 Honda 首次採用虛擬實境技術所設計的產品,這讓團對得以想像車輛在不同環境的狀況,並且加速日本與美國設計團隊之間的溝通合作過程。Honda Design VR 與 CG 設計師 Marco Tan 提到,透過虛擬實境技術,可以在重現真實世界的數位環境裡面看到 Prologue,並藉由模擬與評估車色、材質,甚至是不同光線,不僅能探索更多可能性,也讓車輛設計作業提升到了一個全新水準。

Honda 表示,Prologue 會是一款同時具備駕馭樂趣和越野性能的新車,不僅適合平日通勤,同時也是假日出遊的好伙伴。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547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