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U-EV] McMurtry Spéirling刷新Goodwood爬山賽紀錄,其搭載來自臺灣能元科技打造高功率三元鋰電池

2022 年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上大放異彩的 McMurtry Spéirling,以 39.08 秒成績刷新 1.6 公里爬山賽紀錄,Spéirling 採用由台泥旗下子公司能元科技(Molicel),打造的超高功率三元鋰電池,讓 Spéirling 能在 1.5 秒內完成從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的加速,也有出色的單圈能力。

奪得 Goodwood 爬山賽冠軍的 Spéirling,讓臺灣之光也跟著曝光,Spéirling 採用由臺泥旗下子公司能元科技(Molicel),打造的超高功率三元鋰電池。

McMurtry 與能元科技正式簽訂合作協定,高雄小港鋰電池廠未來產能 1.8GWh

2022 年 6 月 28 日,能元科技與研發 Spéirling 的英國新創電動車廠 McMurtry,兩者宣布正式簽署鋰電池戰略技術合作夥伴協定。台泥於 2021 年砸下 120 億臺幣打造的三元能源科技高雄鋰電池廠,預計 2023 年啟用,預估未來產能 1.8GWh,主要客群瞄準千萬元電動 Hyper Car 以及太空科技運用。

Spéirling 車側可見能元科技 Molicel 的標誌,採取單座式座艙的設計,底盤與車身鈑件均由碳纖維所製,車重不到 1,000 公斤。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廣  告

Spéirling 超強下壓力,每公噸可分配到 1,000 匹馬力

Spéirling 以極窄車身搭配 19 吋特製競技胎圈,在車底配置 2 具風扇,因此不需要大型擾流設計,即可創造高強地面效應,其在車輛靜止狀態就可提供高達 2,000 公斤下壓力,是車輛自重 2 倍以上。

由前 F1 賽車手 Max Chilton 駕駛 McMurtry Spéirling,打破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爬山賽已維持 23 年之久的紀錄。

Spéirling 極速可達 241 公里,每公噸可分配到 1000 匹馬力,以雙馬達後輪驅動配置,搭載能元科技產品 P26A 圓柱形鋰離子電池組,可提供 800V 輸出 60kWh 電池容量,三元鋰電池能量密度高,特別在電池充放電率表現出色,且其電阻只有 50%,在高電流消耗期間,熱量及碳排放更少,因此可簡化熱設計,電池組更輕巧。

未來能元科技將與 McMurtry 合作持續合作。

雙方以 Speirling 賽車作為測試高功率電池性能的平臺,根據能元科技資訊指出,其未來致力發展能夠提供充電倍率 5C 快速充電、或更高功率電池,未來極可能會出現在與 McMurtry 合作之中。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209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