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U-EV] 2022 Goodwood:Lucid Air以50.79秒成績完成爬山賽,勇奪最快量產車殊榮

Lucid Air 參加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首次在英國亮相,派出 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 車型,由賽車手 Ben Collins 駕駛,旁邊載著 CarWow 主持人 Mat Watson 參加這次的爬山賽,最後以 50.79 秒成績衝上山坡,排行第 12 名,是此次比賽中最快的量產車款。

Lucid Air 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 以 50.79 秒成績通過,雖然排名 12 名但是卻是所有參賽車款中最快的量產車。 Ben Collins 賽車手已多年來參加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他是死忠燃油車支持者,儘管如此他表示 Lucid Air 仍帶給他不少操駕樂趣。

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 前後雙馬達四驅設定,最大馬力破千

Lucid Air 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 採取前後雙馬達四驅設定,可提供最大馬力 1,050 匹、最大扭力 125 公斤米,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約 2.6 秒,依 EPA 標準續航里程達 830.4 公里,儘管其輸出略輸於 Dream Edition Performance 版本(馬力 1,111 匹),但仍然速度十分快。根據原廠資訊,其可使用 350kW DC 快速充電,充電 20 分鐘即可得 483 公里的續航力。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廣  告 車內配有 34 吋 5K Lucid 操作介面,還有 DreamDrive Pro 輔助系統以及 Surreal Sound 沉靜式音響系統。

Lucid Air 歐洲首批交車於年底開始,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 續航里程達 830.4 公里

除了 Performance 車型,Lucid Motors 還在 Goodwood 展示了 Grand Touring 版本(最大馬力 819 匹) 和 Dream Edition 版本,其最大馬力為 1,111 匹,依 EPA 標準續航里程為 758 公里。

根據外媒 electrek 報導,自 2022 年 4 月,Lucid 公布 Air Grand Touring 新 Performance 版本後,近期已於北美地區開始交車,Lucid Air 於歐洲首批交車預計將於 2022 年底開始,Air Grand Touring 於歐洲定價尚未公布,但可知此次英國亮相勢必為其提升不少聲勢。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223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