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U-EV] 2年來首見下跌,Tesla 2022年第2季交車量25.4萬輛

自 2020 年以來,車業受到疫情與晶片短缺的影響,大多數汽車品牌交車量均大幅下滑,電動車龍頭 Tesla 過去卻驚人的持續增長,只是這段神話被打破了,Tesla 2022 年 7 月 2 日宣布其 2022 年第 2 季的生產與交車量,交車量達 254,695 輛,比起 2022 年第 1 季的 310,048 輛,下滑了 18%,終止了 Tesla 連續 8 個季度交車量創新高走勢。

Tesla 近期首次交車量下滑,終止其持續交車量成長的紀錄。

Tesla 第 2 季總產量與交車量: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1. 2022 年 第 2 季總交付量:254,695 輛
  2. 2022 年 第 2 季總產量:258,580 輛

Tesla 上海停工影響其 Q2 產量,6 月產量與 5 月相比下滑 16%

先前受到上海因疫情需封城影響,Tesla 上海工廠停工 2 周,不僅影響到 Tesla 中國產量,由於其他地區部分零件是由中國製造,因此也影響到包括加州工廠與其他廠區的生產。雖然第 2 季交車量下滑,但其 6 月產量與去年相比成長 25%,與 5 月相比則下滑了 16%,對此,Tesla 表示,產量減少的原因是原物料供應不穩與工廠停工造成。

Tesla 上海工廠停工確實對其 Q2 產量造成影響。 廣  告 4 月份 Tesla 德州超級工廠正式啟動開業,許多消費者共襄盛舉這場盛會,德州工廠持續提升其產能,預計未來每周產量達上萬輛。

Tesla 德州工廠產能持續提升,未來周產量目標達上萬輛

除此之外,Tesla 高興的表示,2022 年 6 月是有史以來生產最好的表現,其產量 25.8 萬輛超越了交車量 25.4 萬,顯示其努力甩脫了上海停工的影響。Tesla 德州工廠自 4 月份啟用後,便持續提升周產量,增設 Model Y 產線,目前每周產 5,000 輛 Model Y,未來目標為每周產量達上萬輛。

俄烏戰爭造成各大汽車品牌供應鏈大受影響,Tesla 成功提升德州工廠產量,儘管 Tesla CEO Elon Musk 先前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德國柏林和美國德州的兩座超級工廠有如「超級錢坑」,目前 Tesla 與其他汽車品牌無不想方設法提升產能,擺脫疫情與原物料供應問題影響,以因應市場需求。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205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