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U-EV]超大鷗翼車門、極速超過每小時88英里,Delorean發表Alpha5純電雙門跑車

DeLorean 品牌離開市場已有一段時間,但旗下 DMC-12 靠著在經典電影《回到未來》系列中出鏡,在公司結束後反而成為時代象徵之一。而現在,DeLorean Motor Company 以純電車廠的身份正式回歸,並且由 Italdesign 知名設計工作室操刀,推出全新 Alpha5 鷗翼雙門純電跑車。

DeLorean 終於再次現身,復活後首款量產電動車 Alpha5,繼承了 DMC-12 的經典鷗翼車門。

經過這些年的變化,DeLorean 這個對 5、6 年級生可能比較有記憶點的品牌,似乎終於趕上時代,真正意義上的回到未來。不過實際上,現在這個 DeLorean Motor Company 與原本創始車廠並無直接關係,而是 1995 年由英國工程師 Stephen Wynne 取得商標權後重新創立的電動車廠。

寬厚的斜背車委多少會讓人聯想起當年的 DMC-12,不過剛硬線條幾乎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流線與肌肉感。

今年 2 月時 DMC 就釋出了 DeLorean Evolve 電動車預告,雖然僅曝光車頭部分剪影,但也已經將經典鷗翼車門展示出來。而這對鷗翼車門也成為 DeLorean Alpha5 的最大亮點,和當初 DMC-12 雙座設定不同,Alpha5 車內可容納 4 名乘客,超大鷗翼車門開口直接涵蓋後座,因此不需要像一般雙門跑車那樣後座乘客需要費力進出。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內裝設計高度數位化,減少了許多實體操作界面。

整體外觀呈現相當濃厚的未來感與流線感,仔細端倪仍舊可以看到當初 DMC-12 的一些影子,低扁車身、短車尾,搭配狹長頭燈與光條尾燈,從造型上來看不會輸給現行其他電動跑車,甚至給人一種高價超跑的感覺。

廣  告

在性能方面,DeLorean 對詳細數據仍多所保密,但也透露 Alpha5 起步衝刺從 0~96km/h 只需要 3.4 秒,極速想當然爾肯定會超過 88 mph,實際上要不是電子速限控制在 150 mph,也就是 241 km/h,想要比當年《回到未來》裡面的 DMC-12 快上一倍應該也是綽綽有餘。車內電池容量推測超過 100 kWh,最大續航里程 483 公里不算特別優秀,但也足夠日常使用。另外,上述資訊還只是基礎性能車型,也就是說可能還有更高規格的版本後續還會出現。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714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