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TrailSport在哪裡? Honda釋出大改款Pilot越野車型發表預告

北美 Honda 近日釋出了一張以峽谷地型為背景的宣傳照片,但這家日本車廠可不是想邀你我一同欣賞美國壯闊的自然景緻,而是想展示這輛號稱品牌最強悍 SUV 的大改款 Pilot TrailSport ,能夠帶你上山下海,如入無人之境的越野實力。

北美 Honda 所釋出的新車宣傳照,你找到大改款 Pilot TrailSport 在哪裡了嗎?

SUV 之年動作頻繁,新款 Pilot 外型機能將更大更野

除了釋出宣傳圖來展示越野性能外,北美 Honda 也提到,全新 Pilot TrailSport 將是品牌最具越野能耐,也最為野性強悍的 SUV 車款。同時 Honda 也將 2022 年視為品牌的 SUV 之年,對應先前相繼改款的 HR-V、CR-V 等車型,新款 Pilot TrailSport 或許也將在今年登場,作為品牌年度主題的壓軸之作。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北美 Honda 將 2022 年稱呼為品牌的 SUV 之年,旗下重要休旅車款 HR-V、CR-V 也先後迎來大改款,新款 Pilot TrailSport 或許也將在今年壓軸登場。圖為 6 代 CR-V

細看此次北美 Honda 所釋出的預告圖,新款 Pilot TrailSport 全車皆包覆上了偽裝迷彩,僅能看出些微的外型輪廓,包括更為粗獷剛硬的車身造型、略微放大的車體,以及加大面積的水箱護罩等外觀特點。

預告圖中,新款 Pilot TrailSport 全車皆包覆上了偽裝迷彩,但強悍的外型輪廓,仍能感受到新車強大的越野能力。 廣  告

傳與 Acura MDX 共用底盤,提供 V6 汽油及 PHEV 油電雙動力

Pilot 車型為北美 Honda 所推出的旗艦休旅車,旗下則衍生出 Passport 短軸車型,以及越野取向的 TrailSport 版本。現行款車型發表至今已近 6 年,據消息指出,新世代 Pilot 將與 Acura MDX 採用相同底盤,動力部分則可能提供 3.5 升 V6 汽油動力,並有可能推出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目前北美 Honda 皆未證實任何新車規格,詳細數據仍待官方近一步公布。

2016 年所推出的現行款 Honda Pilot,車系同時衍生出 Passport 短軸車型,以及更為越野取向的 TrailSport 版本。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751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電動車補助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