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Stellantis注資改造原PSA柴油引擎工廠,預計2024年產能達100萬臺電動馬達

2022 年 6 月 29 日 Stellantis CEO 訪問位於法國 Trémery-Metz 工廠,以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柴油引擎工廠,現在是 Stellantis 生產電動馬達第 1 家工廠,預計從 2024 年每年生產超過 100 萬臺電動馬達,以供應其電動車產業鏈所需。到目前為止,Stellantis 與其兩家合資公司 Emotors、e-Transmissions,已向該工廠投資 1.5 億歐元,對其設備進行最新的升級。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法國 Trémery-Metz 工廠,以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柴油引擎工廠,現在是 Stellantis 生產電動馬達第 1 家工廠。

對 Trémery-Metz 工廠投資的 Stellantis 合資第三方公司:

  1. Emotors:Stellantis 與 Nidec Leroy-Somer Holding 50/50 的合資企業,2022 年起在 Trémery 工廠開始生產其電動馬達,Emotors 主要推動 Stellantis 集團電動化進程,同時滿足其他汽車製造商需求,目前計劃從 2024 年起每年生產超過 100 萬臺電動馬達。
  2. e-Transmissions :Stellantis 與 Punch Powertrain 50/50 的合資企業,專注於在 Stellantis 的 Metz 工廠生產下一代電動雙離合變速箱 (eDCT)。Metz 工廠預計到 2024 年,年產能將達 60 萬個 eDCT 變速箱,主要用於 Stellantis 集團 Hybrid 混合動力產品。

Emotors 未來推出 M3 產品電壓為 400V,提供 115 kW 的輸出功率,將於 2022 年底在 Stellantis 集團旗下純電車上首次亮相。 廣  告

未來新電動馬達輸出功率 115kW,2022 年底於旗下純電新車首次亮相

Stellantis 合資第三方電動馬達供應商 Emotors ,未來推出 M3 產品電壓為 400V,提供 115 kW 的輸出功率,將於 2022 年底在 Stellantis 集團旗下純電車上首次亮相。而 e-Transmissions 下一代電動雙離合變速箱(eDCT)將於 2023 年推出,提供 48V 和 320V 兩種級別,可用於 Hybrid 混合動力和 PHEV 插電式混和動力車型。

法國 Trémery-Metz 工廠是原本 PSA 集團重要引擎生產基地,是許多動力名機(PureTech 1.2 升自然進氣和渦輪引擎、BlueHDi 1.5 升、2 升 4 缸柴油引擎)的故鄉,現正隨著 Stellantis 集團轉型動力系統的電動化。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158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