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Porsche正式推出創新的3D列印「人體形態」全桶賽車座椅 上一世代部分車型也可升級

Porsche正式推出創新的3D列印「人體形態」全桶賽車座椅 上一世代部分車型也可升級(圖/CarStuff)

這張可對應體型密合包覆的3D列印全桶型賽車座椅(3D-print bodyform full bucket seat)已經由保時捷車手在各種活動中進行了徹底測試,其中當然包括了多彎的紐北賽道活動(Manthey-Racing Nordschleife Trackdays 20/21),並且在試點階段獲得了大量寶貴的客戶回應。

經過一些最後的調整,定制座椅現在可以作為Porsche Tequipment性能部件來提供販售。該座椅適用於各種Boxster、Cayman和911車型。從2022年2月起,它也可以作為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客製化項目配置來訂購,並且也將集成到Porsche Car Configurator配備配置軟體中。

除了獨特的外觀外,座椅的中央部分是其主要創新:坐墊和靠背表面內的部分使用了3D列印製造,並提供三種不同的軟硬度等級,這意味著座椅可以定制以適應客戶的特定需求。與傳統的全桶式賽車座椅相比,新座椅的重量減輕了8%以上。

Porsche正式推出創新的3D列印「人體形態」全桶賽車座椅 上一世代部分車型也可升級(圖/CarStuff)

Porsche測試車手Lars Kern表示,「在最初的試駕過程中,人體工程學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稍低的座椅位置和改進的大腿支撐,可與您從賽車座椅上獲得的相似。新的被動通風特性也令人印象深刻。」另外,剛剛在IAA Mobility車展上全球首發的全新Porsche Mission R概念電動賽車也配備此款3D列印「人體形態」全桶賽車座椅。其對純電動GT賽車的概念研究體現了Porsche對客戶賽車運動未來外觀的願景。

Porsche正式推出創新的3D列印「人體形態」全桶賽車座椅 上一世代部分車型也可升級(圖/CarStuff)

廣泛的產品,為前排乘客提供一些可用性

3D列印車身型全桶式座椅適用於所有可配備傳統全桶式座椅(配備代碼Q1K或P11)的Porsche車型。該座椅還可以在已經交付的車輛(包含991型911以及981 Boxster與Cayman)上進行改裝,有些車型甚至可以在乘客側安裝完整的桶式座椅。在Porsche中心,組裝過程只需幾分鐘。每張座椅的價格為2677.50歐元。

Porsche正式推出創新的3D列印「人體形態」全桶賽車座椅 上一世代部分車型也可升級(圖/CarStuff)

創新的製造工藝和彩色設計元素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此款3D列印的全桶式座椅基於Porsche原本的輕量級全桶式座椅來升級設計,其具有三明治結構:由發泡聚丙烯(EPP)製成的底座支撐與透氣舒適層粘合,該透氣舒適層由聚氨酯基材料的混合物增材製造(3D列印)而成,即利用3D列印將組件夾在一起。這種創新的連接技術意味著座椅無需使用粘合劑,因而不會產生相關的碳排放。座椅的外皮由Race-Tex製成。這種防滑材料為座椅提供了充足的支撐,獨特的穿孔表面可改善被動通風特性(Passive ventilation)。

Porsche正式推出創新的3D列印「人體形態」全桶賽車座椅 上一世代部分車型也可升級(圖/CarStuff) Porsche正式推出創新的3D列印「人體形態」全桶賽車座椅 上一世代部分車型也可升級(圖/CarStuff)

背墊與座墊窗部位展示了3D列印網格結構的上色部分,並為完整的桶形座椅提供了一個明確無誤的設計風格,使其具有3D列印結構的可欣賞特色。最初,客戶可以為這些設計元素選擇黑色、護衛紅(Guards Red)和賽車黃色(Racing Yellow)。從2022年2月份開始,顏色將增加北極灰(Arctic Grey)、群青(Ultramarine)和鯊魚藍(Shark Blue)。

Porsche並計劃在中期進行另一項專屬定制,將此3D列印全桶式座椅對應每位客戶的個人身體輪廓,進行最完整的客製化訂作。

Porsche正式推出創新的3D列印「人體形態」桶型賽車座椅 Porsche正式推出創新的3D列印「人體形態」全桶賽車座椅 上一世代部分車型也可升級(圖/CarStuff) Porsche正式推出創新的3D列印「人體形態」全桶賽車座椅 上一世代部分車型也可升級(圖/CarStuff) 文章來源: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1026002926-264301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