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JCW全面升級,改裝套件任君選

Essen Motor Show改裝展當中,Mini旗下性能車款JCW(John Cooper Works)不僅率先亮相,同時推出更強化的改裝套件。由JCW新系列推出的改裝套件涵蓋了空力套件、座艙設計、懸吊系統調校以及Brembo煞車,讓原廠2.0升四缸渦輪引擎輸出228hp及扭力32.6kgm,並可選擇手排及自排變速箱,從0-100 km/h加速所需時間來看,自排檔僅需6.1秒,似乎比手排檔快了0.2秒。針對車高方面,透過高低軟硬可調懸吊可讓車主在10-30mm的區間進行車高調整,對於操控方面能夠有更好的表現。而Mini一般的Cooper S系列,JCW也相繼推出改裝套件,將原廠的2.0升四缸渦輪引擎189 hp提升至208 hp,搭配17吋跟18吋輕量合金輪圈,運動版的煞車系統,以及被譽為”為增加氣質提供獨特的聲學背景”的排氣管。最後,也是許多車主最喜歡的,車主可以指定汽車選用空力套件,側條紋,貼紙和一個固定安裝的GoPro。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7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