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Intel計劃2014推DDR4 內存企業苦苦堅持_網頁設計公司

Intel計劃2014推DDR4 內存企業苦苦堅持

作者:佚名
編輯:
2012-04-06 13:27
來源:比特 分享

      【IT168 評論】隨着新的SandyBridge-EP處理器發布,英特爾已經將PCI-E 3.0的普及提上了日程。那麼在規格上,下一個將要升級的則要算是DDR3內存了。

三星DDR4內存樣品

  從2007年第二季度開始,英特爾開始推出支持DDR3規格,不過由於當時的處理器並沒有集成內存控制器,所以主板芯片組提供了對DDR3規格的支持。而現在,隨着IEEE協會對DDR4標準制定的完成以及各個內存廠商開始展示DDR4內存樣品,DDR4的腳步也彷彿越來越近。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但反觀DDR3規格,經過5、6年的鋪墊和發展,目前DDR3仍然處於黃金時期,新的低電壓內存以及更高頻率讓DDR3市場依然保持着相當的旺盛。尤其是虛擬化和內存計算等應用的誕生,業界對內存的需求也有增無減。現在正式推出DDR4標準對於業界來說並不是最好的選擇。據悉,英特爾的再下代企業級服務器平台Haswell-EX將會第一個整合DDR4內存控制器。Haswell-EX和我們經常展望的Haswell屬於同一家族,面向數據中心等大型企業領域,最多擁有16個核心,四路就是64核心。DDR4內存不僅會帶來頻率的大幅提升(最高可達4266MHz),更會有1.2V低電壓、更好的對等保護和錯誤恢復等技術,這些大規模用於服務器和企業中心自然能看到立竿見影的好處。

  而另一方面,對於內存顆粒生產企業來說,DDR3顆粒價格的持續走低給各家的壓力非常巨大。由於工藝製程的不斷進步以及傳統PC銷量的低迷,緊靠着企業級市場的強勁需求已經不能讓內存顆粒廠商保持盈利,前段時間爾必達的突然破產保護就是最好的例證。因此,借新標準的出台從而提升利潤率無疑是目前顆粒生產廠家最大的希望。

  不過,從英特爾的觀點來看,英特爾並不急於推出新標準。看來顆粒生產企業仍然需要在艱難困苦當中再堅持一段時間。爾必達已經倒下了,下一個會是誰?

0

來源鏈接:http://server.it168.com/a2012/0406/1334/000001334294.shtml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