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INFINITI 2017年元月366台再創歷史佳績 躍升豪華車市場前5大

INFINITI於2017年第一個月份,以366台的卓越表現(註1),不僅再度改寫INFINITI自1997年在台以來品牌歷史單月銷售紀錄,更超越了AUDI及PORSCHE,躍升至豪華車市場前5大品牌(註2)。自全新車款INFINITI Q30上市以來,INFINITI不僅已連續6個月打破品牌歷史同月份銷售紀錄,2016年的年度銷售成績更突破INFINITI在台20年銷售紀錄,以2,020台的亮眼成績寫下歷史新高,再創銷售佳績。

全新17年式Q30跨界跑旅 旗艦規格再進化
INFINITI跨界跑旅Q30於2017年元月份再創銷售佳績,不僅領先M-Benz A-class、BMW 1系列等同級車款,以市占率達30.7%、銷量224台的驚人成就,一舉躍升成為同級銷售冠軍(註3),其中Q30 1.6t更在豪華車單一車款規格銷售成績排名中奪得第8位的佳績(註4),讓INFINITI成為TOP 10銷售車款中,唯一非M-Benz或LEXUS的豪華車品牌。
INFINITI Q30成功打破豪華車壇版圖,大膽挑戰設計框架,實現將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具體實現的夢想,結合掀背車的動感外型與小型休旅的靈活空間,打破市場常規,成為同級唯一的新世代跨界跑旅。INFINITI Q30並以旗艦規格打造同級唯一,讓人為之驚豔的旗艦質感。車頂篷不僅採用精品級的類麂皮面料,車內座椅更以頂級NAPPA皮革打造,以旗艦車款的尊榮規格,為級距重新定義。更令人值得讚許的是,在安全配備上建構了足以挑戰旗艦車款的完整主動安全科技,搭載了包括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ICC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IPA主動停車輔助等安全科技,並以全車系標配7氣囊的超高安全標準,讓INFINITI Q30不但贏得EuroNCAP 5顆星(註5)的最高安全評價,並獲選EuroNCAP最佳小型家庭房車(註6)。
全新到港的2017年式INFINITI Q30,旗艦規格再進化,新增Push Start按鈕式啟動系統,並維持原建議售價新台幣139萬元起,持續以挑戰精神顛覆豪華車壇。
驅動潛能 無限可能
INFINITI TAIWAN展望未來,將持續導入更多超越豪華車主期待的全新車款,並同時將「驅動潛能,無限可能」的品牌精神,實現於到通路與服務體系,除了持續推動IREDI全球旗艦展示據點佈建升級外,更推出「I-CUBE」,以人性科技提升尊榮服務體驗。INFINITI TAIWAN竭誠歡迎所有貴賓前往全台展示中心,親自體驗INFINITI 「EMPOWER THE DRIVE驅動潛能 無限可能」的品牌精神。詳細內容請洽官方網站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INFINITI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查詢。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7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