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Impreza WRX 旅行車回歸?預告 2022 年第二季現身!

Subaru Levorg 已經日本上市將近一年了,不過因為排污法規的緣故,目前海外市場都沒有左駕規格推出。但有趣的是澳洲市場最近釋出了一項令人「震撼」的消息,那就是歷經 15 年的沉寂後,WRX Sportswagon 將正式回歸澳洲市場。

等等,WRX Sportwagon?沒錯!這其實就是 Levorg (雖然大家長久以來都知道 Levorg=WRX 旅行版本,只是原廠不承認而已),為了澳洲市場不僅換了全新車名、同時動力系統更升級到與 WRX 相同的 2.4 DIT 渦輪增壓引擎版本!

Impreza WRX 旅行車回歸?Subaru 澳洲規格 WRX Sportswagon 預告 2022 年第二季現身!(圖/CarStuff)

雖然新的 WRX Sportswagon 看起來與日本的新 Levorg 幾乎完全相同,但採用傳奇的 WRX 名稱應該有助於增加這款運動旅行車的銷量,同時既然換上 WRX 的名號,動力系統也升級成為 2.4 DIT 渦輪增壓引擎版,不過目前澳洲規格並沒有釋出相關的動力資訊,但以美規水準來看:最大馬力為 271hp/ 5600 rpm、最大扭力為 350Nm/2000-5200 rpm,確實比起現行款來得更強大。

Impreza WRX 旅行車回歸?Subaru 澳洲規格 WRX Sportswagon 預告 2022 年第二季現身!(圖/CarStuff) Impreza WRX 旅行車回歸?Subaru 澳洲規格 WRX Sportswagon 預告 2022 年第二季現身!(圖/CarStuff)

變速箱部分,WRX Sportswagon 僅有 CVT:也就是Subaru Performance Transmission( Linertronic CVT的升級版)變速箱,至於房車版本則提供六速手排與 CVT 配置。

Impreza WRX 旅行車回歸?Subaru 澳洲規格 WRX Sportswagon 預告 2022 年第二季現身!(圖/CarStuff)

外觀部分其實與 Levorg 差不多,因此就無需特別介紹了。當然內裝同樣以「Progressive × Impressive」作為設計核心,12.3 吋數位儀表板搭配 11.6 吋高解析度大型觸控螢幕設計,同時駕駛偵測「 DriverFocus Distraction Mitigation 」系統當然也不會缺席。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另外頂級 tS 版本或許就如同日規 STI SPORT 一樣,具有電子控制的避震器,可除了傳統的“ SI DRIVE ”動力控制單元之外,此回還新增了可控制轉向系統、避震器設定和 AWD 系統的 Drive Mode Select(具備Comfort、Normal、Sport、Sport+、Individual),增加駕駛自由度並提供進一步的駕駛樂趣。

Impreza WRX 旅行車回歸?Subaru 澳洲規格 WRX Sportswagon 預告 2022 年第二季現身!(圖/CarStuff) Impreza WRX 旅行車回歸?Subaru 澳洲規格 WRX Sportswagon 預告 2022 年第二季現身!(圖/CarStuff) Impreza WRX 旅行車回歸?Subaru 澳洲規格 WRX Sportswagon 預告 2022 年第二季現身!(圖/CarStuff) 文章來源:

(旺車)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1019003147-264301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