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GT-Line霸氣亮相第三代Kia Picanto

●更為強悍霸氣的新造型

●軸距增加15mm至2400m

●全新1.0L T-GDI 3缸渦輪引擎

●國外上市時間 2017年Q2

雖然國內Morning(國外稱Picanto)才推出小改款車型不久,但Kia在今年的北美車展前夕,公佈了最新第三代車型的廠圖,率先亮相的是擁有霸氣空力套件,與大膽紅白車身塗裝的GT-Line運動版車型。根據原廠表示,此全新車型將會在今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正式首演,隨後則會在歐陸及全球其他市場展開販售,至於國內部分,新車型預估需等至2018年後才會現身。

除了煥然一新的內外造型設計外,全新Picanto透過修改前後懸設定,雖然車身長度不變,但軸距加大15mm來到2400mm,可為車室爭取更佳的乘坐空間。至於動力部分,初期將分別搭載擁有84hp馬力的1.25L升MPI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一具全新的1.0L T-GDI直列3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可釋出100hp最大馬力,之後則會再追加柴油引擎動力。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