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Ford GT延長生產年限,第二波訂單確定2018年再開!

11-1

isCar! Ford GT自發表以來就話題不斷,傳承了一代名駒GT40在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奪冠的事蹟,50年後重演在Le Mans賽場上擊敗Ferrari捧起冠軍獎杯的戲碼,GT熱門到連能申請購買資格通過與否都能大做文章,更不用說台灣本來有望引進但卻突然喊停的遺憾。如今台灣如果要引進GT又有了新的轉機,那就是Ford宣布將延長生產期限,第二波訂單將在2018年再開!

 

可能Ford也受不了廣大消費者的購車要求,許多人深怕再錯過這次購買GT的機會,就要再等上另一個50年。GT產能約為每年250輛,但是首波開放訂購訂單就收到爆量的6506張!而最終只有500名幸運兒順利通過Ford的資格審查,0.07%的中獎率不止比幸運還要比財力。

11-2

不過包含台灣在內,無法在第一波訂單就受到原廠關愛眼神的人有福了,Ford決定在2018年開放第二波定單。但不會是原先無法擠進500位準車主名單的遺珠中進行篩選,而是重新接受申請,預料搶購狀況將會掀起另一波腥風血雨。除此之外,GT的英國售價外傳高達39.5萬英鎊(約1636萬新台幣),身價比Lamborghini Aventador、Ferrari F12 Berlinetta以及 McLaren 675LT都要還要高。

11-3

Ford GT配置最大馬力超過600hp的EcoBoost 3.5L V6雙渦輪引擎,且如眾多歐系超跑相同的MR配置,整個外觀造型設計更跳脫美系跑車的Muscle Car外型。搭配上Race Model主動式空力系統、採用Corning® Gorilla® Glass 複合性材質的大面積擋風玻璃等全新技術,不只在市售車方面,GT更在賽道上證明了能與歐系超跑一搏的實力!

 

參考資料

http://tw.iscarmg.com/index.php/top-news/home-abroad/41463-ford-gt-2016-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