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EV的魅力不可擋 Novitec也來改Tesla Model X了!!

汽車機油 機油推薦 汽車機油

向來改裝超跑如Maserati、Lamborghini、McLaren等的德國大廠Novitec,相信是察覺到電動車的改裝將會是新時代的潮流,以及日漸盛行的跑旅風,於是決定找上Tesla的SUV版Model X來應景。

Novitec向來會針對每一台車款開發專屬的空力套件,而Model X也不例外,為了加強跟原車色的對比性,全採用碳纖維空力套件,其中在前保桿的兩側加裝了定風翼,而後保桿下取代原廠的擾流板,換上SUV專用的後分流器,營造出些許的賽車風格,再搭配可伸縮的碳纖維後尾翼,可改善在高速時的底盤穩定性。此外,「一低遮三醜」的概念放在電動車也不會成為過氣的改法,於是Novitec跟美國輪圈大師Vossen一同合作開發Model X專用的22吋鍛造輪圈,並透過風洞的測試來加速煞車系統的散熱。Model X的專屬輪圈NV2,以前輪的9.5J x 22搭配265/35 ZR22,而後輪則以10.5J x 22搭配285/35 ZR22,還能提供72種色彩的選擇。

雖然Model X只有100kwh,換算成馬力大約134匹,但無刷馬達的全扭力開啟,讓0-100km/h的加速僅需3.1秒,驚人的加速力使Novitec特別開發碳纖維與陶瓷的複合材料碟盤,並在前軸380 x 34mm配六活塞卡鉗,後軸則以360 x 28mm配四活塞卡鉗的設定,才能全家人安全的出遊去。

機油廣場

參考資料: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9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