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AIWAYS杯無人駕駛方程式大賽即將開幕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2017年10月10日,由中國汽車工程學會組織、愛馳億維冠名支持的AIWAYS杯首屆中國大學生無人駕駛方程式大賽(FSAC)將在湖北襄陽拉開戰幕,迎接7支國內頂級高校代表隊。除瞭冠名支持大學生無人方程式大賽,愛馳億維(AIWAYS)在大賽同期還將有三站校園活動分別在吉林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同濟大學舉行,向廣大車輛工程學科的學子們展示智能新能源汽車的科技魅力。

  AIWAYS杯中國大學生無人駕駛方程式大賽(FSAC)是今年中國大學生方程式大賽著重增設的一項新賽事,參賽車輛基於大學生方程式電動賽車改造而成,賽制項目與全球無人駕駛方程式大賽同步,為新能源汽車與無人駕駛產業提供人才與解決方案的實踐機會。

  作為大學生系列賽事的重要組成部分,本次比賽期間,共有7支全國頂尖的高校代表隊參賽,各個高校的“黑科技”無人駕駛賽車將在賽場競技,展示科研制造實力,彰顯當代大學生的創新精神。賽制上設有:制動測試;高速識別追蹤測試;鏡像PK賽;8字繞環調試等比賽內容。對賽車的底盤性能、智能化程度、判斷邏輯、運算速度均有標準化評比。同時賽車的主體設計,靜態展示等環節也將按比例計入比賽成績。

  愛馳億維(AIWAYS)除瞭在大賽期間提供冠名支持以外,還將在比賽現場搭建大型體驗互動區域,讓更多觀眾與汽車運動愛好者能近距離感受無人駕駛汽車帶來的魅力與科技感。讓更多的車輛工程學子瞭解到、觸摸到新能源汽車技術與智能汽車技術的發展,與行業大咖零距離對話,暢所欲言抒發自己的汽車創想。

  另據悉,首站AIWAYS杯大學生無人駕駛方程式大賽校園行吉林大學站將於9月24日在吉林大學南嶺校區舉辦,活動以【汽車進化論之“汽車人變身”】為主題,面向汽車工程以及相關專業學生傳遞行業發展趨勢、技術發展方向等最新信息。並誠邀吉大校友回母校,暢談明日車勢。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5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