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2022綠色生活悠遊節辦桌 嚴選在地食材響應環保

2022綠色生活悠遊節5日開幕,6日規畫辦桌活動席開80桌,菜色有別於以往的辦桌菜色,選擇在地食材、符合綠色環保行動理念的低碳料理。此外也頒發獎勵金給防疫消毒有功人,感謝消毒人員在疫情期間堅守前線的工作。

鄭文燦6日出席「2022綠色生活悠遊節低碳辦桌暨水環境巡守隊感恩餐會」,他表示,桃園是北台灣最大有機蔬菜生產供應地,位於蘆竹區的肉品市場更是全台最大的肉品拍賣場,竹圍漁港擁有新鮮漁獲,感謝餐會菜色由總鋪師簡境宏特別設計,以當地在地、不需要長途運輸的低碳食材為主。

鄭文燦點出,辦桌食材包括中壢鵝肉、平鎮鹹冬瓜、蘆竹蘆峰茶、復興竹筍、八德蕃茄等,選用在地新鮮食材,呼籲民眾在吃的同時可以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疫情期間防疫消毒人員非常辛苦這次加發獎金!」鄭文燦指出,防疫消毒人員在疫情期間輪班出勤,消毒採檢站、接種站、車站、市場等人潮聚集熱區,總共消毒超過1萬5000個點,上月提出「防疫消毒有功人員獎勵計畫」,按照消毒出勤頻率頒發3000元、5000元、8000元不等獎勵金。

環保局補充,6日由12個區的代表人員先行頒獎,總計有257名防疫消毒人員能獲得獎勵金,其中有8成人員更是能拿到最高額的獎勵金8000元,感謝防疫消毒人員辛苦付出。

鄭文燦另提及,桃園有豐富的水資源環境,11條主要河川有8成納入巡護及認養範圍,民間團體組成66隊水環境巡守隊,還有1隊是由台灣晶圓美光科技公司所成立的企業水環境巡守隊,2660人一起守護水環境,市府會祭出鐵腕政策防治水汙染。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306703710-260405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