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2017愛卡汽車中國品牌年度車型評選全面開啟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見證 中國汽車品牌的蛻變和發展, 全力支持 民族工業崛起 ,2 017 愛卡汽車 中國品牌年度車型評選已全面 啟動。7月10日 至 14日 ,實車評測 環節 將在北京八達嶺機場 拉開序幕 ,屆時, 愛卡汽車將 攜手 合作夥伴 樂視汽車,與 15位 重量級業界評委 一起,針對中國 汽車品牌的各級別 優勢 車型進行 公正 、全面 、 豐富 、 細致的 實車 評測。

  據悉 , 本次愛卡汽車 中國品牌年度車型評選 – 實車評測部分將在以往 評測 項目的基礎上,增加新的測試環節, 同時 在 評委 陣容上 也更加 多元化 。“這 次 評選 的 實車 評測 部分 ,我們在保留以往靜態測試、動態測試以及盲測的基礎上,新增瞭與合資車型的對比 、 路試以及燈光測試 三個項目,”愛卡汽車 相關負責人表示, “與以往 相比 更 細致、全面、專業的環節設置 ,讓我們 的評測結果更加真實、更具說服力。 ”

  此外,本次 活動的評委團還將 按照 以往慣例 ,由 專傢組、 媒體組 、 意見 領袖組三 個 組別共 15人構 成, 但在 評委人選上會更加多元化, 包括 樂視汽車總監 何喜彤 、 資深汽車 媒體人 宋文婷 等在內的一眾大咖 都將 親臨評測現場,為消費者獻上更加多角度、更 具 說服力的評測建議。

  記者瞭解到,2017愛卡汽車中國品牌年度車型評選挑選瞭本年度(2016年7月16日至2017年7月5日)在國內上市的所有中國品牌全新車型或重大改款車型(重大改款車型是指動力總成變更(包含變速箱)的車型), 目前共 有12個級別、 48 個 品牌、115 款車型囊括 其中 。本次評選活動仍將分為網友海選、實車測評和頒獎盛典三個環節進行,每個環節都秉持著專業、公正、權威的原則,選出車友們真正喜歡的中國品牌,共同見證中國品牌車型真正的含金量。

  目前, 線上投票環節仍在繼續,截止 7月10日,網友 可點擊以下投票鏈接,選出心中最能代表中國制造的車型!

  “沒有最好,隻有更好”,不斷進步的中國品牌,需要你我的 共同 關註。愛卡汽車以公正、專業、創新的角度和思維,甄選中國品牌的“Best of the Best”,除瞭讓消費者在購車時有所依據,更是對民族工業的支持。讓我們共同期待,本次中國 品牌年度車型 評選活動能夠讓中國汽車品牌 、民族產業 大放逸彩。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轉載企業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8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