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2017年北京車牌指標轉讓方式介紹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慧擇車牌網 18612340803微電同號】自北京車牌搖號開展起來,北京車牌指標轉讓就應運而生,車牌交易市場就逐步成型。當下北京車牌出租、車牌過戶、車牌背戶等名詞已經屢見不鮮。那麼,北京車牌指標轉讓方式都有哪些呢,這裡慧擇車牌網_佐佐為大傢整理下當前車牌轉讓的方式,2017年獲取北京車牌指標轉讓的幾個途徑:

1、北京車牌短期租賃,這是目前車牌市場裡最常見的車牌轉讓方式。通常車牌租賃的租期是1-5年,雙方簽訂租賃協議,承租方以出租方的上牌資格去購買車輛並上牌。這種方式相對來說靈活方便,且風險相對可控。(關於車牌租賃的潛在風險分析,可以看下慧擇車牌網《【必看】辦北京車牌及北京車牌轉讓的合理流程建議》、《北京車牌租賃(租北京車牌)的潛在風險分析》等文章。)

2、背戶買北京車牌(車牌背戶),背戶買斷的含義是一次性買斷一定時間的使用權,一般是20年或終身(車輛依舊登記在他人名下)。這個方式風險偏大,雖然部分中介偷換概念改稱背戶為“長租20年”,但偷換概念並沒有從根本上改變這個方式的潛在風險。目前略懂車牌交易風險的人已經很少選擇這個方式瞭。(《買北京車牌(北京車牌背戶)的深度解析》、《北京車牌背戶(背戶買斷北京車牌)的潛在風險分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慧擇車牌網看看)

3、北京車牌過戶(結婚過戶辦個人名下車牌),這個方式是真領證,假結婚,通過夫妻變更的方式實現北京車牌過戶。是目前獲取個人名下北京車牌的唯一可操作途徑。雖然要登記結婚,但一勞永逸,這個業務辦理人群在逐步的增長。

4、收購帶指標公司。這是通過變更帶車指標公司的法人和股權獲取公司,從而獲取公司戶車指標。這個業務的好處是完全合法,缺點也很明顯,購買成本偏高且收購後依然每年存在不菲的維系成本。選擇這個方式的人群不大,一般都是土豪或者恰好有公司需求。

5、其他非官方途徑。之前有說法可以假債務糾紛走法院判決,這個前兩年就已經行不通瞭。也偶有純粹砸錢走後門的。這個口子吧,時有時無,大傢都懂,就不多說瞭。

更多精彩文章,可移步至慧擇車牌網(www.hzchepai.com)。慧擇車牌網針對大傢對車牌指標轉讓不夠瞭解的市場現狀,特意在網站醒目位置發表瞭《【必看】辦北京車牌及北京車牌轉讓的合理流程建議》還有《【必看】辦理北京車牌車牌該如何選擇第三方車牌服務公司》兩篇文章。針對北京車牌指標轉讓的各個方式,均有相應的潛在風險分析及註意事項提醒,是個特別有實用價值的北京車牌服務網站(服務熱線:18612340803 微電同號)。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5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