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1,914匹馬力、純電超跑Rimac Nevera正式下線,限量150輛已完售

克羅埃西亞電動車廠 Rimac 近期透露,旗下純電動超跑 Nevera 已開始正式下線,這是繼原型車 2018 年 3 月於日內瓦車展登場、量產版本 2021 年 6 月正式亮相後,讓車迷眼睛為之一亮的消息,純電超跑 Nevera 搭載 120kWh 的鋰電池模組及 4 具電動馬達,擁有高達 1,914 匹最大馬力,另外,傳出 Rimac 將耗資 2 億美元,在克羅埃西亞總部建立佔地 25 英畝的新生產基地。

電動車廠 Rimac 近期透露,旗下純電動超跑 Nevera 已開始正式下線,這是繼原型車、量產版本登場後,讓車迷眼睛為之一亮的消息。

Rimac 集團致力電動超跑研發,Porsche 成創辦人之外最大股東

來自克羅埃西亞 Rimac 集團,成立於 2009 年,是以生產超級跑車為主力的公司,近年致力於純電動跑車的研發及製造,於 2022 年 6 月由軟銀願景二號基金、高盛領投完成 D 輪募資,目前 Riman 集團估值已達 20 億歐元,而除了創辦人 Mate Rimac 外最大股東 Porsche,也加碼投資,預估持有 Rimac 20%的股權。

Rimac 集團以生產超級跑車為主力,近年致力於純電動跑車的研發及製造,目前除了創辦人 Mate Rimac 外最大的股東為 Porsche,預估持有 Rimac 20%的股權。

Rimac Nevera 限量 150 輛完售,1,914 匹最大馬力創造零百公里僅 1.97 秒

目前已開始陸續下線的 Rimac Nevera 純電超跑,限定生產 150 輛、建議售價 250 萬美元起 (約合新臺幣 7,465 萬元起) ,擁有驚人的 1,914 匹最大馬力,可供輸出扭力則達到 240.6 公斤/米,除了零百加速可在 1.97 秒達成,從靜止加速至 300 公里也僅需 9.3 秒,極速表現達 412 公里,搭載容量為 120kWh 的電池組,讓 Nevera 擁有 550 公里的續航里程 (以 WLTP 標準規範),據傳目前 150 輛已全數銷售完畢。

Rimac Nevera 純電超跑,擁有驚人的 1,914 匹最大馬力,可供輸出扭力則達到 240.6 公斤/米,除了零百加速可在 1.97 秒達成,從靜止加速至 300 公里也僅需 9.3 秒。

每輛耗時 5 週純手工打造,年產 50 輛交付全球

經過 5 年研發與測試,首輛 Rimac Nevera 正式下線,並於 2022 年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上以獨特「Callisto Green 」珠光色塗裝吸引眾人目光,欲生產每輛 Nevera 將耗時 5 週,純手工打造之下,將以每年 50 輛的速度交付給世界各地的客戶,未來會透過 Rimac Automobili 的 25 個官方經銷商合作夥伴販售,通路範圍包含美國、歐洲、中東和亞洲等地。

生產每輛 Nevera 將耗時 5 週,純手工打造之下,Rimac 集團將以每年 50 輛的速度交付給世界各地的客戶。

D 輪募資後,Rimac 傳耗資 2 億美元蓋新廠區

在新階段 D 輪募資結果中,高達 5.37 億美元的資金投入,將為 Rimac 資助全新生產園區,據傳 Rimac 已選定在克羅埃西亞總部,耗資 2 億美元,建立腹地達 25 英畝的廠區,成為 Rimac Nevera 新的生產基地,同時增加 Rimac 集團旗下人力資源,為開拓歐洲市場、建立新客源鋪路。

在新階段 D 輪募資後,Rimac 將耗資 2 億美元,建立全新廠區,成為 Rimac Nevera 新的生產基地,同時增加集團旗下人力資源,為開拓歐洲市場、建立新客源鋪路。

Tesla Model 3換胎意願大調查

伺服器中斷傳送失敗,請重整頁面後再重新送出 請勾選我不是機器人 2019 年 8 月在臺發表的 Tesla Model 3 車系,上市至今已近 3 年,許多首批交車的車輛也累計相當的行駛里程,U-CAR想要調查Model 3車主對於電動車胎換胎的需求。

*請問您是Tesla Model 3的車主嗎?請問愛車的車胎規格?

我是Model 3「18吋」輪胎車型車主

我是Model 3「19吋」輪胎車型車主

我不是Model 3車主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燃油車、電動車都可以配備EV胎,請問您未來會想換購電動車EV胎嗎?

會,有興趣

不會,沒有興趣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現在臺灣市面上的EV胎,最想要換購的產品是?

米其林 e.Primacy(Model 3 18吋、19吋)

普利司通 T005 EV(Model 3 18吋)

瑪吉斯 Victra Sport EV(Model 3 19吋)

飛達 ST-1 EV(Model 3 19吋)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如有機會爭取到團體價或體驗方案,若方便可留下聯絡資訊,供U-CAR後續聯絡。

姓名

連絡電話

車款

確認送出

我們已收到您的資料
謝謝您的寶貴時間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