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黑武士 Audi TT RS登場HG-Motorsport的進擊

繼Audi推出TTS之後,2016北京車展發表TT RS最新車型。這款搭載2.5升五缸渦輪引擎所產生400hp/48.9kgm的強力輸出,HG-Motorsport為TT RS開發HFI進氣強化系統,以提供大量的空氣。而冷卻系統Intercooler也進行強化,配合89 mm管徑的排氣系統,進而提升排氣效率使動力盡情釋放,不過他們仍不滿足,近期正在研發碳纖維進氣系統及更大口徑的downpipe,以產生更多動力。令人不解的是,HG-Motorsport並沒有公佈實車改裝後的最新數據。不過有專家從引擎的強化部件中推斷出至少會提升40hp馬力甚至更多,令人期待原廠公佈的0-100 km/h加速3.7秒是否會被改寫。

此外,KW V3的避震器改裝品,即能調整車高,亦能因道路或賽道而進行調整阻尼系統,使其高速行駛的操縱性大幅度提升。同時搭配Schmidt FS-Line 20吋的三片式鍛造鋁圈,經典的五副雙肋條骨架,套用Hankook Ventus S1Evo 245/30 R20輪胎,提供TT RS足夠的抓地力。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