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高市環保局43人大軍 鼠窩透天厝只清出1樓

高市三民區寶獅里克武路一處民宅因長期堆放大量雜物不打掃,鼠滿為患,環保局集結各單位前往清消,花了大半天也才清空1樓。(高市環保局提供/柯宗緯高雄傳真)

鼠滿為患!高市三民區寶獅里克武路一處透天厝民宅因長期堆放大量雜物不打掃,害鄰居半年來狂抓148隻老鼠,嚴重影響當地環境衛生。高市府26日下午動員43名清潔隊員、2輛垃圾車、1輛資源回收車、消毒車及4台消毒機,眾人忙了大半天才清空1樓,但還有3層樓待清。

26日下午,三民區公所成立指揮所,邀請市府環保局、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社會局、動保處、里辦公室等單位召開應變會議,會後各路人馬即前往現場進行相關處置。

由於該處民宅屋主居住於外縣市,屋內住戶為他的親人,環保局為了安撫住戶心情,特地聯繫屋主住於高市親友前往現場協助,寵物貓則由動保人員安置。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約下午4時許,清潔隊人車集結整隊進入屋內,開始進行髒亂清理及消毒。忙了一下午,才勉強清空1樓。當地里長指出,該戶長期不整理環境,造成社區附近老鼠孳生,目前獨居住戶為50多歲男性。屋內環境相當惡劣,不但有不明液體流出屋外,鼠輩橫生,鄰居只能狂放老鼠籠自救,短短半年就抓到148隻老鼠。

環保局長張瑞琿表示,為降低對鄰近住戶的影響並維護現場工作人員健康,特地在上午先行調派清潔隊員前往加強周邊環境之清消。清潔作業前、中、後隨時輔助漂白水及環境用藥噴藥消毒,減少作業過程蟑螂老鼠亂竄。

環保局強調,昨日已完成1樓髒亂清理及環境消毒,預計今日將持續動員加強清理2至4樓,加速現場環境復原。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727000520-260107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電動車補助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