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馬自達CX-5改款曝光

馬自達(Mazda)CX-5運動休旅車將迎來改款。

第二代馬自達CX-5自2016年亮相后,這幾年都在更新,包括配備動力更強大的渦輪增壓引擎。不過,最近被海外媒體拍到小改款圖片,透過配備及細節優化,進入了2.5代。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外觀上,CX-5維持過往的簡潔利落外形設計,但頭燈組做了大改變,加入了全新的LED雙“L”日行燈設計,顯得科技感十足。熏黑尾燈看起來更薄更寬,保留了充滿運動感的雙出排氣尾管,保險桿則採用更多的黑色防刮材質,更有運動休旅車(SUV)的戶外感及穩重感。車側上下雙腰線多了硬朗氣質,配搭粗壯的輪眉和19英寸的多幅金屬灰輪圈,呼應運動感。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575毫米、1842毫米和1685毫米,軸距為2700毫米。

內飾上,預計將採用新款多功能方向盤和儀錶盤,還有馬自達的多媒體系統和更大的中控觸屏。至於動力輸出,至今尚未公布任何數據。

來源鏈接:https://www.zaobao.com.sg/lifestyle/motoring/story20210926-1197343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